莎朗.斯通:我沒有道歉(圖)

發表:2008-06-01 1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莎朗·斯通:我沒有道歉

紐約時報報導,在5月29日星期四晚的45分鐘電話採訪中,莎朗·斯通先是尖叫,然後對她的話表示後悔。她堅持她在夏納的話被不顧背景地報導。她反對Dior所作的損害控制上的努力,以她名義發表的道歉扭曲了她的話。

莎朗·斯通表示,上星期早期她接到Dior總裁Sidney Toledano的電話。Sidney Toledano在2005年僱用了她作美容產品的廣告代言人。「我告訴Sidney:讓我們慎重對待這件事。你們應該很熟悉我。我將不會道歉。我不會為不真實的東西道歉。不會為面霜(道歉)」

莎朗·斯通還說,她告訴了Toledano先生,她不相信自己說錯了什麼。為什麼Dior讓她發表申明來澄清她的話?莎朗.斯通公共關係工作人員 Cindi Berger通過電郵把那個申明傳給了紐約時報。其中一部分說:"那個被拙劣地編輯過的10秒鐘的視頻玷污了20年來我為國際慈善機構所作的慈善工作的名聲。我的原意是為中國人服務。"。她對地震遇難者表示了同情。她會很遺憾如果她的話被誤解。

然而Dior在上海的辦公室以莎朗·斯通名義發表的道歉和原來的申明沒有任何相似之處,這使這位影星很憤怒。對很多博客作者來說,莎朗·斯通的申明似乎是卑躬屈膝,毫無誠意。

莎朗·斯通說:「這使人覺得似乎我作了壞事。」她補充說,她相信這個申明不是翻譯的錯誤,而是完完全全地被改寫。不清楚是Dior的哪位工作人員向中國媒體提供了那份申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