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東營丶勝利油田見證:半年以上優曇婆羅花仍然盛開

發表:2008-06-02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優曇婆羅花頻頻在各地區出現,許多觀賞過此花的地方人士表示,根據佛經《慧琳音義》卷八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丶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因此認為,三千年開花一次的優曇婆羅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
深知優曇婆羅花盛開的內涵丶意義。有不少法輪功修煉者把優曇婆羅花請到家裡,向世人講真相,收到了好的效果。現已半年多了,葉子丶樹技都干了,優曇婆羅花仍然綻放盛開,花期如此之長,觀者無不稱奇:真不是我們這個物質空間的花,實乃天花也。

(一)丶這是2007年10月15日在一個法輪功學員的家裡的石榴樹上摘取的一片開著優曇婆羅花的石榴樹葉,放在一個塑料盒內,現已半年多了,仍然盛開著。

(二)丶這是2007年10月15日,在東營物華苑小區路邊的一棵楊樹上摘取的一片葉子,至今已半年多了,葉子早已干了,優曇婆羅花仍然盛開著。

(三)丶這是2007年11月28日,在勝利油田鑽井公園的假山前一棵橡樹上取得的優曇婆羅花,取回家放在塑料盒中,葉子乾枯了,並斷掉一部分,已經過去半年多。

(四)丶同上

(五)丶這是2007年11月28日,在勝利油田鑽井公園的假山前取得的冬青葉子,放在玻璃杯中,已經過去半年多了。

(六)丶這是2007年11月28日,在勝利油田鑽井公園的假山前取得的橡樹的乾枝,已經過去半年多了。

(七)丶這是2007年12月3日,在科研一村路邊的一棵百日紅樹上取得的乾枝,請回家保存起來至今,一直開著優曇婆羅花,已經半年多。

(八)丶這是2007年10月20日,一個法輪功弟子在東營物興小區一棵石榴樹枝上發現的優曇婆羅花,另一個學員請回家插在屋裡的一個廚子上,在無保護容器的情況下,至今已經半年多了,優曇婆羅花仍然盛開著。

武漢再現優曇婆羅花

小陽春

在武漢一法輪功弟子家中橘子樹葉上,再次發現佛經上記載的三千年才開一次,並寓示轉輪聖王下世傳法的優曇婆羅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