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強烈建議周永康任中共總書記,取代胡錦濤

發表:2008-06-05 0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6月間,我曾就中國當時發生的兩件大案,即山西黑磚窯奴工事件和河北黑社會軍用裝甲車巡街事件撰文要求公安部長周永康引咎辭職,捲鋪蓋走人,沒想到當時周不僅沒有下臺,反而繼續高升,在2007年年底順風快帆地步入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成為中共核心成員,主管中共的專政機關。

後來我發現我的想法完全錯了,雖說老百姓不滿意周永康,可是有人滿意啊。雖然周任公安部長期間,社會治安越來越糟,人們的安全感越來越差,民抗官群體事件每年上升到8萬起,人們私下怨怒:有什麼樣的公安部長,就有什麼樣的治安;有什麼樣的治安,就有什麼樣的公安部長。可中共棋高一著:那好,你不滿意他當公安部長,那麼就讓他做管公安部長的官,所以17大後,周永康當上了中共政法委書記、中共政治局常委。

周永康在做公安部長之前,曾是四川省委書記。這次四川發生了這麼大的地震,照情理他應該到四川看看,哪怕是瞟一眼也行,可他只是到甘肅走馬觀花一番,因為他心中有鬼。他主政四川期間,一心想著他的政績,一邊盲目發展以提高GDP,一邊大建紅燈區來營造繁榮昌盛的假相,哪有心思管學校抓教育啊,所以學校多是豆腐渣工程,這次地震一來,死得最多最慘的就是學生。北川中學是重點中學,北川中學的教學樓也是所謂的"優質樓",可是地震一來,5秒鐘時間就坍塌了,變成了一堆廢墟,無數的優秀學生,就這樣被奪去了生命。

當人們關注四川遇難人員時,不會不關注學生;關注學生,不得不涉及豆腐渣教學樓。特別是遇難學生的家長,他們對自己孩子的死,發出了"這不是天災,而是人禍,是豆腐渣教學樓殺死了孩子。"為了轉移人們的視線,中共一方面封殺這類的消息,另一方面,周永康又利用人們的愛國情緒,嫁禍他人。

前幾天,在國內各大網站上,傳著一個視頻,說在國外的法輪功學員叫著要"天滅中國",我看後覺得奇怪,人家法輪功學員就是再糊塗,也不會喊這樣的口號,豈不是自陷千夫所指的境地?何況人家都是高學歷,聽說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一般都是博士學位,是明白人。後來我仔細看視頻,發現那上面打的標語是:"天祐中華、天滅中共","中共"改"中國",一字之差,厲害!如果國人不仔細看,真的會恨死法輪功了。這一次,不知是誰得意了,想出這樣的損招。

後來,出於好奇,我又通過代理,跑到國外網站上看,原來是周永康一手策劃指揮的。並且這一次,搞的聲勢很大。周永康派遺特務裝成法輪功學員,身穿法輪功學員的黃色體恤衫,在法拉盛街道上給當地華人"講真相",大談所謂"四川地震是中國人的報應"、"天滅中國",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

美國紐約東部時間5月31日,中共策動法拉盛事件的特務們聚在法拉盛一家中餐廳吃飯,商量部署如何對付法輪功學員的計畫,不料隔牆有耳,被人聽到。 據知情者透露,特務們擬定了對付法輪功的策略:明天繼續派人假冒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繼續講一些如"地震是對中國人的報應"、" 天滅中國"等刺激當地華人情緒的話;假冒法輪功學員身份,製造暴力事件,毆打老人和孕婦等,然後嫁禍法輪功,並安排記者立即拍攝鏡頭,迅速報導出去。

知道了這些,我覺得周永康太厲害了。也許在中國,這樣的栽贓方式只是小菜一碟,不值一提,這可是流氓們常用的,這可是在美國,很具獨創性,一如當年有人將被西方人拋棄的馬列邪說引進中國一樣。周永康這回可是一箭雙鵰了,既能轉移人們對四川豆腐渣教學樓的關注,掩蓋自己的罪責,又打擊了在美國的法輪功。為中共立了一大功。

這種方法是胡總想不到,更是溫總做不到的。人們常說中共是大流氓,只有最流氓最邪惡的人才配做中共的總書記,一如過去的毛澤東,後來的江澤民,今天,只有周永康的流氓邪惡手段才能和江澤民們的邪惡相提並論。所以在此我強烈建議周永康為中共總書記,以將中共的流氓進行到底,讓美國人民都知道中共是何等貨色,讓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共的流氓本性。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