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强烈建议周永康任中共总书记,取代胡锦涛

发表:2008-06-05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6月间,我曾就中国当时发生的两件大案,即山西黑砖窑奴工事件和河北黑社会军用装甲车巡街事件撰文要求公安部长周永康引咎辞职,卷铺盖走人,没想到当时周不仅没有下台,反而继续高升,在2007年年底顺风快帆地步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成为中共核心成员,主管中共的专政机关。

后来我发现我的想法完全错了,虽说老百姓不满意周永康,可是有人满意啊。虽然周任公安部长期间,社会治安越来越糟,人们的安全感越来越差,民抗官群体事件每年上升到8万起,人们私下怨怒:有什么样的公安部长,就有什么样的治安;有什么样的治安,就有什么样的公安部长。可中共棋高一着:那好,你不满意他当公安部长,那么就让他做管公安部长的官,所以17大后,周永康当上了中共政法委书记、中共政治局常委。

周永康在做公安部长之前,曾是四川省委书记。这次四川发生了这么大的地震,照情理他应该到四川看看,哪怕是瞟一眼也行,可他只是到甘肃走马观花一番,因为他心中有鬼。他主政四川期间,一心想着他的政绩,一边盲目发展以提高GDP,一边大建红灯区来营造繁荣昌盛的假相,哪有心思管学校抓教育啊,所以学校多是豆腐渣工程,这次地震一来,死得最多最惨的就是学生。北川中学是重点中学,北川中学的教学楼也是所谓的"优质楼",可是地震一来,5秒钟时间就坍塌了,变成了一堆废墟,无数的优秀学生,就这样被夺去了生命。

当人们关注四川遇难人员时,不会不关注学生;关注学生,不得不涉及豆腐渣教学楼。特别是遇难学生的家长,他们对自己孩子的死,发出了"这不是天灾,而是人祸,是豆腐渣教学楼杀死了孩子。"为了转移人们的视线,中共一方面封杀这类的消息,另一方面,周永康又利用人们的爱国情绪,嫁祸他人。

前几天,在国内各大网站上,传着一个视频,说在国外的法轮功学员叫着要"天灭中国",我看后觉得奇怪,人家法轮功学员就是再糊涂,也不会喊这样的口号,岂不是自陷千夫所指的境地?何况人家都是高学历,听说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一般都是博士学位,是明白人。后来我仔细看视频,发现那上面打的标语是:"天佑中华、天灭中共","中共"改"中国",一字之差,厉害!如果国人不仔细看,真的会恨死法轮功了。这一次,不知是谁得意了,想出这样的损招。

后来,出于好奇,我又通过代理,跑到国外网站上看,原来是周永康一手策划指挥的。并且这一次,搞的声势很大。周永康派遗特务装成法轮功学员,身穿法轮功学员的黄色体恤衫,在法拉盛街道上给当地华人"讲真相",大谈所谓"四川地震是中国人的报应"、"天灭中国",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

美国纽约东部时间5月31日,中共策动法拉盛事件的特务们聚在法拉盛一家中餐厅吃饭,商量部署如何对付法轮功学员的计划,不料隔墙有耳,被人听到。 据知情者透露,特务们拟定了对付法轮功的策略:明天继续派人假冒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继续讲一些如"地震是对中国人的报应"、" 天灭中国"等刺激当地华人情绪的话;假冒法轮功学员身份,制造暴力事件,殴打老人和孕妇等,然后嫁祸法轮功,并安排记者立即拍摄镜头,迅速报道出去。

知道了这些,我觉得周永康太厉害了。也许在中国,这样的栽赃方式只是小菜一碟,不值一提,这可是流氓们常用的,这可是在美国,很具独创性,一如当年有人将被西方人抛弃的马列邪说引进中国一样。周永康这回可是一箭双雕了,既能转移人们对四川豆腐渣教学楼的关注,掩盖自己的罪责,又打击了在美国的法轮功。为中共立了一大功。

这种方法是胡总想不到,更是温总做不到的。人们常说中共是大流氓,只有最流氓最邪恶的人才配做中共的总书记,一如过去的毛泽东,后来的江泽民,今天,只有周永康的流氓邪恶手段才能和江泽民们的邪恶相提并论。所以在此我强烈建议周永康为中共总书记,以将中共的流氓进行到底,让美国人民都知道中共是何等货色,让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共的流氓本性。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