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旅館業王先生:對中共揭露的還不夠(圖)

發表:2008-06-05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錦緣報導】2008年6月5日,看中國記者就中領館連日在法拉盛用四川救災款,收買美國各地遊民流氓、吸毒犯和特務,精心預先策劃對法輪功的再次栽贓、抹黑宣傳一事採訪了在法拉盛居住多年,從事旅館業的王先生,王先生表示中共的這種卑鄙行為必將使其滅亡。

王先生親歷了這次攻擊事件,對法輪功學員此次被動受攻擊事件表示非常遺憾,他表示:「在美國這裡很多人(一直)都幫助法輪功,也同情法輪功。」王先生表示在四川災後法輪功對中共的腐敗和延誤災民救援時機等方面揭露的還不夠。

「應該加大力度揭露中共的腐敗」


「法輪功應該加大力度揭露中共的貪污,要揭露他腐敗的東西,老百姓死這麼多人,要多揭露豆腐渣工程。」他表示在此次四川地震中許多災民事先沒有得到準確的震情預報,很多民眾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被奪去了生命,雖是天災,但更多的是人禍。


「四川地震是共產黨造成的,不是天意」

「共產黨在四川地震前沒有在災前及時通知各個單位,暫時休學或停工,四川地震是共產黨造成的,不是天意,中共為了建三峽水壩,江澤民貪污幾十億,要把這些事揭露出來!」

王先生更表示那些在人禍中無辜死去的小孩真是太可憐了:「江澤民為了做三件事件(指對法輪功身體上、精神上、肉體上消滅),貪污腐敗,要揭露這些事情,在災後要更深入的揭露共產黨。」

「不把(老百姓)當人看,延誤戰機整整28小時!」


「就連中共的中央電視臺和報紙都報導,中共災後第一批救援部隊28個小時才到(現場),根本不把(老百姓)當人看!」

「按中共現在的(軍事)實力看,在災後一個小時內投入一個師進行救援是沒問題的,而中共這次用了整整28小時。」王先生對中共在本次救災中延誤戰機,令很多無辜受傷民眾死於等待救援中非常氣憤。

「中共亂來也是要(被)淘汰的,共產黨遲早都要死的!」


「」王先生認為中領館領事彭克玉親自承認,本次收買流氓、吸毒犯、特務再次構陷法輪功不賑災:「他(指彭克玉)這樣亂來他也會失敗的,也是被人家憤怒的!做人都不可以亂來。中共(在法拉盛)亂來,中共也是要(被)淘汰的。共產黨遲早都要死的,共產黨遲早都要死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