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旅馆业王先生:对中共揭露的还不够(图)

发表:2008-06-05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锦缘报道】2008年6月5日,看中国记者就中领馆连日在法拉盛用四川救灾款,收买美国各地游民流氓、吸毒犯和特务,精心预先策划对法轮功的再次栽赃、抹黑宣传一事采访了在法拉盛居住多年,从事旅馆业的王先生,王先生表示中共的这种卑鄙行为必将使其灭亡。

王先生亲历了这次攻击事件,对法轮功学员此次被动受攻击事件表示非常遗憾,他表示:“在美国这里很多人(一直)都帮助法轮功,也同情法轮功。”王先生表示在四川灾后法轮功对中共的腐败和延误灾民救援时机等方面揭露的还不够。

“应该加大力度揭露中共的腐败”


“法轮功应该加大力度揭露中共的贪污,要揭露他腐败的东西,老百姓死这么多人,要多揭露豆腐渣工程。”他表示在此次四川地震中许多灾民事先没有得到准确的震情预报,很多民众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夺去了生命,虽是天灾,但更多的是人祸。


“四川地震是共产党造成的,不是天意”

“共产党在四川地震前没有在灾前及时通知各个单位,暂时休学或停工,四川地震是共产党造成的,不是天意,中共为了建三峡水坝,江泽民贪污几十亿,要把这些事揭露出来!”

王先生更表示那些在人祸中无辜死去的小孩真是太可怜了:“江泽民为了做三件事件(指对法轮功身体上、精神上、肉体上消灭),贪污腐败,要揭露这些事情,在灾后要更深入的揭露共产党。”

“不把(老百姓)当人看,延误战机整整28小时!”


“就连中共的中央电视台和报纸都报道,中共灾后第一批救援部队28个小时才到(现场),根本不把(老百姓)当人看!”

“按中共现在的(军事)实力看,在灾后一个小时内投入一个师进行救援是没问题的,而中共这次用了整整28小时。”王先生对中共在本次救灾中延误战机,令很多无辜受伤民众死于等待救援中非常气愤。

“中共乱来也是要(被)淘汰的,共产党迟早都要死的!”


“”王先生认为中领馆领事彭克玉亲自承认,本次收买流氓、吸毒犯、特务再次构陷法轮功不赈灾:“他(指彭克玉)这样乱来他也会失败的,也是被人家愤怒的!做人都不可以乱来。中共(在法拉盛)乱来,中共也是要(被)淘汰的。共产党迟早都要死的,共产党迟早都要死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