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將退出競選支持歐巴馬(圖)

發表:2008-06-06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希拉裡將宣布退出本黨總統侯選人提名角逐,轉而支持競爭對手歐巴馬。

希拉里將承認失敗

民主黨星期三(6月4日)在南達科他州和蒙塔那州進行初選,為歐巴馬贏得足夠選舉人票聲稱自己贏得黨內提名。

這兩個州的初選是民主黨內部的最後初選。

希拉里雖然至今尚未公開承認失敗,但據其競選班子透露,她會在星期六做出宣布並表態支持歐巴馬。

希拉里在得知初選結果後最初仍拒絕放棄,但在與國會資深民主黨議員進行電話會議後,其競選班子透露她將退出參選。

據透露,她本週六將在華盛頓參加一個民主黨活動,並借這個機會表達她對"黨內團結"的支持。

有關活動原本計畫在星期五進行,但為了照顧能有更多的希拉里支持者參加,於是推遲一日。

BBC記者奧布賴恩在華盛頓報導說,歐巴馬宣布贏得黨內提名角逐後,希拉里在講話中絲毫未有承認失敗,令不少她自己的支持者也感到錯愕。

但是她指出,有猜測認為,希拉里推遲承認失敗,可能是為了爭奪政治資本以確保自己可以成為歐巴馬的副總統人選。

副總統

歐巴馬在宣稱自己贏得民主黨提名後,已經成立了一個三人小組,委託他們挑選他的副總統人選。

歐巴馬副總統人選甄選小組的三名成員分別是美國前總統肯尼迪的女兒凱洛琳·肯尼迪、前美國副總檢察長霍德爾和4年前曾參與當時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克里副總統人選甄選的吉姆·約翰遜。

雖然民主黨內部一直有人支持歐巴馬和希拉里作為競選夥伴與共和黨決戰,但也有人認為以希拉里作為副總統人選與歐巴馬自稱將給美國帶來改變的競選主體不符。

此前,歐巴馬曾暗示如果他入掌白宮,其政府內將有希拉里一席之地;希拉里也說過對稱為歐巴馬的競選夥伴保持開放態度。

歐巴馬將在8月份的民主黨代表大會上正式得到黨內提名。

共和黨候選人馬侃向歐巴馬投下戰書,希望兩人能在8月的民主黨大會前舉行10場辯論。

歐巴馬陣營表示正在對此進行考慮。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