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居民呼籲:把中共和中國分開(圖)

作者:瀋清 發表:2008-06-06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曼哈頓華埠大遊行

【看中國記者瀋清報導】自5月17日以來,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附近,突然出現一些人毆打、圍攻、謾罵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和法輪功,即使當地警察也無法阻止這些人的不文明舉動。近幾天,這些人又忽然消失了。許多民眾紛紛表示對退黨義工和法輪功的支持和關心。

6月3日,在紐約法拉盛Kissena Blvd 和Sanford Ave兩條路的交叉口處,一位帶墨鏡的中年男士面帶笑容,與幾位正在派發報紙的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熱切討論。他表示自己是法拉盛居民,姓孫,82年就移民到美國了。因為對最近那些在法拉盛叫罵退黨義工的人很看不慣,所以今天特地前來表達自己對義工的支持,並且希望能通過媒體,與那些對退黨義工和法輪功不理解的中國人交流一下自己的看法。在採訪過程中,孫先生始終語氣平和,引經據典,詳盡表達了他對民族的前途和美好未來的理性思考和期望。

談論中國的問題時,首先要把中國與中共區分開

孫先生反覆強調,任何一個中國人在談論中國的一些問題時,比如說法輪功、退黨等,首先要搞清楚一個事實,就是要把中國跟中共要分開,不能混在一起。

首先,孫先生分析說,中共不是中國人民選出來的,它沒有得到人民的授權,而是靠武力從人民手上奪取的,所以他是一個非法政權,他不能代表中國。毛澤東也曾說過"槍稈子出政權"。其次,中共做的事都是對人民有害的,違反人民利益的事它做的太多太多了,而且它在任何時代任何方面都這樣做,雖然它一直試圖掩蓋,但如果所有中國人真正瞭解了它的罪行,就會明白,中共不止是代表不了中國,而且是在禍害中國。孫先生舉了個例子,說他文革時被下放到棗陽的一個靠近湖北和河南之間的農村裡,在三年大飢荒時,有從河南逃難來的小孩說,他們的父親餓死了,鄉親就勸他們把父親的屍體吃掉,他們都不願意,就把父親埋了,但沒幾天墳別人扒開了,別的人把他們的父親吃了。過了一段時間後他們的母親也死了,他們沒辦法就把母親的肉割下來,燒了吃了,但就這點肉也維持不了很長時間,所以就逃難了,其實當時中共還不准逃難呢,所以餓死那麼多人。孫先生說,許多事情在改革開放以後中共就不讓談了。

孫先生把中共和中國比喻成真假孫悟空,中共其實就是假孫悟空,很多中國人被中共矇蔽了,把中共當作中國的化身,那是因為他沒有瞭解中共的醜惡,受蒙敝了,如果跟他講清了真相,就像用照妖鏡把中共現出原形,照出他諉裝成孫悟空的樣子,那麼中國人自然就明白了。

對法拉盛事件的看法

孫先生說,他覺得法拉盛的退黨服務站做的很好,他一直比較關注,他看到那些做退黨義工的法輪功總是那麼平和。他認為這次法拉盛事件是中共故意找藉口,因為作為本地居民,他本人絕對沒有看到法輪功阻撓四川賑災的事情。所以中共很明顯在說謊。

孫先生認為,那些來叫罵的人,有一部分是受中共搞文革時宣傳鬥爭觀念的毒害,非敵即友、你死我活,成者為王、敗者為寇,自己不喜歡的或者不和我站在一起的我就要把他打倒,為一點小事就要鬥啊、計較啊、爭個你死我活的,很多人都沒有民主社會那種寬容和包含的觀念,孫先生認為這是一般中國人最糟糕的地方。

看到那些在法拉盛叫罵的人做那種醜惡的手勢、喊那些口號,孫先生感到真丟中國人的臉,因為這讓有民主素養的西方人覺得中國人像暴民。孫先生說,在美國,每個人都有發表自己的觀念的權利,如果你不喜歡法輪功,你可以拿出證據來到法庭上去告,由法律來宣判,但你不能光喊"打倒"這個口號,那是說要把別人整下去,你憑什麼?中共就是這樣,它搞起事來沒有證具就要把人打倒,這是共產專制的做法,但它不能拿到美國來搞,也沒有資格在這裡來煽動。

孫先生表示自己在國內時因為有海外關係,雖然在單位表現比較好,做事比較認真,但沒有被批准入黨。不過今年二月份,他還是發表了三退聲明。孫先生說自己其實在移民到美國以前就對中共有一些認識。那時在大陸經常參加政治學習,當時他在一個搞建築的單位裡,他是一個學習小組長,負責傳達中共的文章、文件,文革時每天下班都要花1個來小時,開會討論中央文件、中央精神,每個人都要表態都要發言。所以當時他就瞭解了很多中共的東西,然後他再對比另外一個說法,就發現中共都是說些假話,都是對人民不好的。孫先生說:"那黨真的是太邪惡了,如果說不反共,那中國人真是在世界上丟臉。"他建議把退黨改為"唾棄"或"拋棄"共產黨。

對於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法拉盛新增4個退黨站,孫先生認為這樣可以增加能見度,讓人們真正感受到退黨大潮,讓華人看到正義的力量,看到這些退黨義工的堅持,這樣人們就有了信心和希望。而且,作為法拉盛居民,他非常反感中共鼓動那些人在這裡吵鬧,孫先生說:絕對不能讓他們(中共)在這裡得勢,法拉盛那個正義的地方(退黨站)不能讓他們佔領,希望鼓勵更多有自由觀念的人到這裡來,顯示正義的力量。

中共善於封鎖消息

孫先生說,中共不再像文革時那樣明目張膽的控制人的思想和行為,它現在做的比較隱蔽。它讓中國人都忙著去撈錢,然後引進港臺流行的娛樂,去麻醉年輕人思想,讓他們沒有什麽反抗的心裏,只想到玩樂,注意不到自己處在信息封鎖的環境。其實現在網路封鎖很厲害,孫先生曾經傳過大紀元等一些網站的信息給朋友,但他們收不到。

孫先生指出,一個人要保持頭腦清醒的話,不能絕對的相信哪一個消息來源,要互相對比,互相映證,才能判斷出什麼東西是對的,什麼東西是錯的。但國內的人目前的消息來源只能是中共控制的媒體,養成了習慣,認為報紙上說的就是好的、對的。孫先生笑著舉了個例子,他的老岳父80多歲了,前幾年剛來美國時,一看這裡的中文報紙,就說你們這的報紙怎麼能這樣寫?孫先生就說,在民主社會裏,報紙上登什麼東西的都有,什麼說法都有,不強迫你只能信一種說法,你要自己去看,自己去分析。

比如中共總是宣傳孩子是我們民族的未來,但許多老百姓卻不知道,根據國民教育投入的經費和國民收入的比率,中國是世界上最低的,是相當於非洲國家的水平。這次四川地震,許多學校旁邊的樓房沒有垮,可學校垮了,死了那麼多孩子,這是中國人民的悲慘遭遇,同時又證明了中共的橫行。

孫先生還講了在奧運方面中共對中國人的誤導。他說,本來奧運是民間的一個體育活動,大家都和平的去舉行一些比賽,運動員都是業餘的。原先美國、日本的運動員是業餘的,比如美國有一個溜冰的,她都是家裡花錢賣掉幾棟房子,花錢去培養她的,沒有政府花一分錢去培養,所以這樣贏了的話反映了很堅忍的一種力量。而中共把奧運賦予了一些政治的意義,運動員都是專業的,用整個國家金錢和力量去培訓。這次中國辦奧運,中共說宣揚國威,其實它的目的和希特勒是一樣的,掩蓋罪行,維護的是中共自己的面子,所以它很捨得花錢。

揭露中共罪行 是對中國人最大的幫助

孫先生認為,揭露中共的罪行,是對中國人最好的、最大的幫助。

孫先生形容中共是"見光死"。他說,中共極力掩蓋的、危害中國人的真相,是見不得陽光的,如果讓更多的老百姓知道真相,就像把陽光照進每一個中國人的心裏,中共自然就活不下去了,所以這就是它為什麼要反對法輪功和一些民運人士,因為他們所做的擊中了中共的要害,中共害怕中國人民瞭解這些真相。

比如這次地震,孫先生不僅看國內的報導,也看其他的報導,根據孫先生自己的判斷,地震災區的狀況比大陸報導的情況要嚴重很多。有外國記者進到救援的人都到不了的鄉村,發現那裡的人挨餓受凍,缺資少餐的,但在海外的報紙上卻看到很多報導救災物資丟在地上都要爛掉了,有的官員還說,我們這物資很多了,我們現在就是缺少錢。

當然這些消息在國內的報紙是很難看到的。法輪功讓中國人知道這些真相,這樣民間的就會組織直接就去幫助當地受災的人,不經過他們那套官僚系統,這樣其實是對災民真正最大的幫助。孫先生說:很多人感謝法輪功做這個講真相的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