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居民呼吁:把中共和中国分开(图)

作者:沈清 发表:2008-06-06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曼哈顿华埠大游行

【看中国记者沈清报导】自5月17日以来,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附近,突然出现一些人殴打、围攻、谩骂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和法轮功,即使当地警察也无法阻止这些人的不文明举动。近几天,这些人又忽然消失了。许多民众纷纷表示对退党义工和法轮功的支持和关心。

6月3日,在纽约法拉盛Kissena Blvd 和Sanford Ave两条路的交叉口处,一位带墨镜的中年男士面带笑容,与几位正在派发报纸的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热切讨论。他表示自己是法拉盛居民,姓孙,82年就移民到美国了。因为对最近那些在法拉盛叫骂退党义工的人很看不惯,所以今天特地前来表达自己对义工的支持,并且希望能通过媒体,与那些对退党义工和法轮功不理解的中国人交流一下自己的看法。在采访过程中,孙先生始终语气平和,引经据典,详尽表达了他对民族的前途和美好未来的理性思考和期望。

谈论中国的问题时,首先要把中国与中共区分开

孙先生反复强调,任何一个中国人在谈论中国的一些问题时,比如说法轮功、退党等,首先要搞清楚一个事实,就是要把中国跟中共要分开,不能混在一起。

首先,孙先生分析说,中共不是中国人民选出来的,它没有得到人民的授权,而是靠武力从人民手上夺取的,所以他是一个非法政权,他不能代表中国。毛泽东也曾说过"枪秆子出政权"。其次,中共做的事都是对人民有害的,违反人民利益的事它做的太多太多了,而且它在任何时代任何方面都这样做,虽然它一直试图掩盖,但如果所有中国人真正了解了它的罪行,就会明白,中共不止是代表不了中国,而且是在祸害中国。孙先生举了个例子,说他文革时被下放到枣阳的一个靠近湖北和河南之间的农村里,在三年大饥荒时,有从河南逃难来的小孩说,他们的父亲饿死了,乡亲就劝他们把父亲的尸体吃掉,他们都不愿意,就把父亲埋了,但没几天坟别人扒开了,别的人把他们的父亲吃了。过了一段时间后他们的母亲也死了,他们没办法就把母亲的肉割下来,烧了吃了,但就这点肉也维持不了很长时间,所以就逃难了,其实当时中共还不准逃难呢,所以饿死那么多人。孙先生说,许多事情在改革开放以后中共就不让谈了。

孙先生把中共和中国比喻成真假孙悟空,中共其实就是假孙悟空,很多中国人被中共蒙蔽了,把中共当作中国的化身,那是因为他没有了解中共的丑恶,受蒙敝了,如果跟他讲清了真相,就像用照妖镜把中共现出原形,照出他诿装成孙悟空的样子,那么中国人自然就明白了。

对法拉盛事件的看法

孙先生说,他觉得法拉盛的退党服务站做的很好,他一直比较关注,他看到那些做退党义工的法轮功总是那么平和。他认为这次法拉盛事件是中共故意找借口,因为作为本地居民,他本人绝对没有看到法轮功阻挠四川赈灾的事情。所以中共很明显在说谎。

孙先生认为,那些来叫骂的人,有一部分是受中共搞文革时宣传斗争观念的毒害,非敌即友、你死我活,成者为王、败者为寇,自己不喜欢的或者不和我站在一起的我就要把他打倒,为一点小事就要斗啊、计较啊、争个你死我活的,很多人都没有民主社会那种宽容和包含的观念,孙先生认为这是一般中国人最糟糕的地方。

看到那些在法拉盛叫骂的人做那种丑恶的手势、喊那些口号,孙先生感到真丢中国人的脸,因为这让有民主素养的西方人觉得中国人像暴民。孙先生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的观念的权利,如果你不喜欢法轮功,你可以拿出证据来到法庭上去告,由法律来宣判,但你不能光喊"打倒"这个口号,那是说要把别人整下去,你凭什么?中共就是这样,它搞起事来没有证具就要把人打倒,这是共产专制的做法,但它不能拿到美国来搞,也没有资格在这里来煽动。

孙先生表示自己在国内时因为有海外关系,虽然在单位表现比较好,做事比较认真,但没有被批准入党。不过今年二月份,他还是发表了三退声明。孙先生说自己其实在移民到美国以前就对中共有一些认识。那时在大陆经常参加政治学习,当时他在一个搞建筑的单位里,他是一个学习小组长,负责传达中共的文章、文件,文革时每天下班都要花1个来小时,开会讨论中央文件、中央精神,每个人都要表态都要发言。所以当时他就了解了很多中共的东西,然后他再对比另外一个说法,就发现中共都是说些假话,都是对人民不好的。孙先生说:"那党真的是太邪恶了,如果说不反共,那中国人真是在世界上丢脸。"他建议把退党改为"唾弃"或"抛弃"共产党。

对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法拉盛新增4个退党站,孙先生认为这样可以增加能見度,让人们真正感受到退党大潮,让华人看到正义的力量,看到这些退党义工的坚持,这样人们就有了信心和希望。而且,作为法拉盛居民,他非常反感中共鼓动那些人在这里吵闹,孙先生说:绝对不能让他们(中共)在这里得势,法拉盛那个正义的地方(退党站)不能让他们占领,希望鼓励更多有自由观念的人到这里来,显示正义的力量。

中共善于封锁消息

孙先生说,中共不再象文革时那样明目张胆的控制人的思想和行为,它现在做的比较隐蔽。它让中国人都忙着去捞钱,然后引进港台流行的娱乐,去麻醉年轻人思想,让他们没有什麽反抗的心里,只想到玩乐,注意不到自己处在信息封锁的环境。其实现在网络封锁很厉害,孙先生曾经传过大纪元等一些网站的信息给朋友,但他们收不到。

孙先生指出,一个人要保持头脑清醒的话,不能绝对的相信哪一个消息来源,要互相对比,互相映证,才能判断出什么东西是对的,什么东西是错的。但国内的人目前的消息来源只能是中共控制的媒体,养成了习惯,认为报纸上说的就是好的、对的。孙先生笑着举了个例子,他的老岳父80多岁了,前几年刚来美国时,一看这里的中文报纸,就说你们这的报纸怎么能这样写?孙先生就说,在民主社会里,报纸上登什么东西的都有,什么说法都有,不强迫你只能信一种说法,你要自己去看,自己去分析。

比如中共总是宣传孩子是我们民族的未来,但许多老百姓却不知道,根据国民教育投入的经费和国民收入的比率,中国是世界上最低的,是相当于非洲国家的水平。这次四川地震,许多学校旁边的楼房没有垮,可学校垮了,死了那么多孩子,这是中国人民的悲惨遭遇,同时又证明了中共的横行。

孙先生还讲了在奥运方面中共对中国人的误导。他说,本来奥运是民间的一个体育活动,大家都和平的去举行一些比赛,运动员都是业余的。原先美国、日本的运动员是业余的,比如美国有一个溜冰的,她都是家里花钱卖掉几栋房子,花钱去培养她的,没有政府花一分钱去培养,所以这样赢了的话反映了很坚忍的一种力量。而中共把奥运赋予了一些政治的意义,运动员都是专业的,用整个国家金钱和力量去培训。这次中国办奥运,中共说宣扬国威,其实它的目的和希特勒是一样的,掩盖罪行,维护的是中共自己的面子,所以它很舍得花钱。

揭露中共罪行 是对中国人最大的帮助

孙先生认为,揭露中共的罪行,是对中国人最好的、最大的帮助。

孙先生形容中共是"见光死"。他说,中共极力掩盖的、危害中国人的真相,是见不得阳光的,如果让更多的老百姓知道真相,就象把阳光照进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中共自然就活不下去了,所以这就是它为什么要反对法轮功和一些民运人士,因为他们所做的击中了中共的要害,中共害怕中国人民了解这些真相。

比如这次地震,孙先生不仅看国内的报导,也看其他的报导,根据孙先生自己的判断,地震灾区的状况比大陆报导的情况要严重很多。有外国记者进到救援的人都到不了的乡村,发现那里的人挨饿受冻,缺资少餐的,但在海外的报纸上却看到很多报道救灾物资丢在地上都要烂掉了,有的官员还说,我们这物资很多了,我们现在就是缺少钱。

当然这些消息在国内的报纸是很难看到的。法轮功让中国人知道这些真相,这样民间的就会组织直接就去帮助当地受灾的人,不经过他们那套官僚系统,这样其实是对灾民真正最大的帮助。孙先生说:很多人感谢法轮功做这个讲真相的工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