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禍"氾濫,朗朗乾坤不見青天,心寒齒冷

作者:馮建新 發表:2008-06-06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哥哥剛從汶川抗震救災回來,我家的房屋也變成了瓦礫廢墟 。

我叫馮建新,我們家住濟南市前高牆後街一號,其房屋具有合法的房產證,面積為二百七十平米多。一家四代在這裡居住已達上百年的時間。沒想到二00八年六月三日突遭非法強遷。由公安、行政執法、防暴警察、辦事處的人、穿黑衣服的、搬家公司等三百餘號人,在沒走任何法定程序、沒有雙方協商的情況下。砸鎖撬門強盜般地闖進我家門,我質問濟南市歷下分局政委肖全安:"你們憑什麼拆我的家。報紙上公告的拆遷期限是六月三十日,我又不是到了期不走。我又不是釘子戶。"沒等我和他理論幾句一幫穿黑衣服的不由分說十多個人圍住我,控制著把我押解到一邊。就這樣我眼睜睜地看著我的家園被沒有理由地強制拆毀。這那裡是拆遷呀?分明是明火執杖的搶劫!是在眾多"人民警察"護衛下的赤裸裸的搶劫!

沒有人前來給我家協商過拆遷補償事宜。我去過拆遷辦他們給我家的拆遷安置是:七套一室一廳的小房。讓世界人評評這個理,有這樣欺負百姓的嗎。我們自己合法的私有財產,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七十一條 財產所有權是指所有人依法對自己的財產享有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在現實中,我自己的私房怎麼我說了就不算了呢?為官一方的父母官濟南市歷下區委徐立軍竟親自出馬指揮暴徒打砸、毀掉我的住房,使我陷入無家可歸,今後生活無著的災難性境地, 我哥哥馮建國六月二日晚上才從汶川志願抗震救災前線歸來,是我打電話讓他回來的,為的是商量關於如何解決搬遷的事。我們不是釘子戶,沒想有過過多的要求。我們即將被逼不得不放棄我們幾代人生活、生存的地方。在這裡我們生活的很好。把我們在城市一類地區的一處二百七十平米的一套住房攆到城市的邊緣地區。給我們七套鴿子窩式的房子,這是我們堅決不能接受的。搶了我們家的好房,都不允許我們一家商議商議拿出方案和你們談談。也太惡霸了吧。自費抗震救災回來的哥哥六月三日站在被毀掉的自家房屋的廢墟跟前,總不相信這是真得。老是重複一句話:"是不是弄錯了?沒有商量就給拆了。"他以為:他們弄錯了......。但現實是:我家的房子成了瓦礫廢墟,就像他剛剛去過的汶川地震的廢墟是一樣的。

除了我以外,這一天還有另外三戶居民同時被非法強遷。"天災"來襲,舉國上下抗震救災,感天動地;"人禍"氾濫,朗朗乾坤不見青天,心寒齒冷。誰能告訴我下一步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該怎樣要回屬於我的私有財產?法律、法律、法律......。

濟南市公民:馮建新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