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祸"泛滥,朗朗乾坤不见青天,心寒齿冷

作者:冯建新 发表:2008-06-06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哥哥刚从汶川抗震救灾回来,我家的房屋也变成了瓦砾废墟 。

我叫冯建新,我们家住济南市前高墙后街一号,其房屋具有合法的房产证,面积为二百七十平米多。一家四代在这里居住已达上百年的时间。没想到二00八年六月三日突遭非法强迁。由公安、行政执法、防暴警察、办事处的人、穿黑衣服的、搬家公司等三百余号人,在没走任何法定程序、没有双方协商的情况下。砸锁撬门强盗般地闯进我家门,我质问济南市历下分局政委肖全安:"你们凭什么拆我的家。报纸上公告的拆迁期限是六月三十日,我又不是到了期不走。我又不是钉子户。"没等我和他理论几句一帮穿黑衣服的不由分说十多个人围住我,控制着把我押解到一边。就这样我眼睁睁地看着我的家园被没有理由地强制拆毁。这那里是拆迁呀?分明是明火执杖的抢劫!是在众多"人民警察"护卫下的赤裸裸的抢劫!

没有人前来给我家协商过拆迁补偿事宜。我去过拆迁办他们给我家的拆迁安置是:七套一室一厅的小房。让世界人评评这个理,有这样欺负百姓的吗。我们自己合法的私有财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七十一条 财产所有权是指所有人依法对自己的财产享有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在现实中,我自己的私房怎么我说了就不算了呢?为官一方的父母官济南市历下区委徐立军竟亲自出马指挥暴徒打砸、毁掉我的住房,使我陷入无家可归,今后生活无着的灾难性境地, 我哥哥冯建国六月二日晚上才从汶川志愿抗震救灾前线归来,是我打电话让他回来的,为的是商量关于如何解决搬迁的事。我们不是钉子户,没想有过过多的要求。我们即将被逼不得不放弃我们几代人生活、生存的地方。在这里我们生活的很好。把我们在城市一类地区的一处二百七十平米的一套住房撵到城市的边缘地区。给我们七套鸽子窝式的房子,这是我们坚决不能接受的。抢了我们家的好房,都不允许我们一家商议商议拿出方案和你们谈谈。也太恶霸了吧。自费抗震救灾回来的哥哥六月三日站在被毁掉的自家房屋的废墟跟前,总不相信这是真得。老是重复一句话:"是不是弄错了?没有商量就给拆了。"他以为:他们弄错了......。但现实是:我家的房子成了瓦砾废墟,就象他刚刚去过的汶川地震的废墟是一样的。

除了我以外,这一天还有另外三户居民同时被非法强迁。"天灾"来袭,举国上下抗震救灾,感天动地;"人祸"泛滥,朗朗乾坤不见青天,心寒齿冷。谁能告诉我下一步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该怎样要回属于我的私有财产?法律、法律、法律......。

济南市公民:冯建新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