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風敗俗導因 加州海灘禁裸(圖)

發表:2008-06-09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30年來,美國加州聖歐諾弗瑞州屬海灘上的6號步道海灘,一直是裸體愛好者的去處。但自今年9月1日起,這處海灘將禁止遊客寬衣解帶,屆時國家公園騎警將對違規的遊客開出告發單,讓崇尚自然的裸體運動人士大感不平。

這項禁令原本是從本月9日起生效,但公園主管決定將禁令延後執行3個月,這段期間會先張貼告示通知泳客。官員表示,由於經常有民眾抱怨這塊海灘上有人公然猥褻,清潔人員也抱怨常得清理被任意丟棄的保險套、性愛玩具及其他物品,還有部分員工對在赤身露體的遊客旁邊工作感到不自在,公園管理處因而決定乾脆禁止遊客露點。

據致力保存此處海灘裸體活動的組織「聖歐諾弗瑞海灘之友」主席貝里斯說,這個消息對裸體愛好者是一大打擊。貝里斯說,裸體愛好者其實都很自律,甚至還會配合公園管理處,主動勸退有意從事非法猥褻行為者,現在公園竟然要把最好的幫手趕走,以為這樣就可以改善情況。

公園主管則辯稱,有些裸體遊客會刻意騷擾員工,還有人則是看到網路廣告後,專程到此尋找性伴侶,過去5年來園方就開出82張猥褻告發單,海灘上還曾發生過疑似男子猥褻男童的事件,讓園方不堪其擾。此外,聖歐諾弗瑞海灘每年遊客人數已從2000年的160萬人次,增加至250萬人次,使得此處可能已經不再適合裸體的活動。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