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鑽石手提包倫敦珠寶周展出

發表:2008-06-11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士們喜歡手提包,出門必備,既實用又可充裝飾物。不過大多數婦女在挑選手提包時,仍然是看重它的實用價值和新穎款式。

這件價值百萬英鎊的手提包上鑲嵌有兩千多顆鑽石


但是,有些時髦女士對手提包的熱愛和追求,似乎無窮無盡,一個名牌手提包,例如古奇 (Gucci)、路易•威登(LV)、香奈爾(Chanel)等,動輒上百上千英鎊。為了趕時髦,不少女孩子甚至用信用卡借錢也要買一款名牌手提包。或許正是因為市場供求關係,市場上出現了越來越多貴重手提包。

登峰造極

大多數名牌手提包,再貴重也不過是皮質的,但本週在倫敦,人們將可以看到手提包的名貴達到登峰造極的地位 - 白金加鑽石手提包,索價一百萬英鎊!這款價值連城的鑽石鑲嵌白金手提包是日本著名珠寶商田中貴金屬(Ginza Tanaka)設計製作的。那麼,這個鑽石手提包真的價值百萬英鎊嗎?

負責展銷這個鑽石手提包的珠寶商說,這款手提包,鑲嵌了兩千多顆鑽石,而且具有多種功能。例如,它的鑲滿鑽石的提包帶可以掛在脖子上,就成了一條精美的鑽石項鏈,或纏繞在手腕上,就成了一條手鏈。另外,手提包上那顆有8克拉的梨形鑽石(周圍鑲嵌了81粒小鑽石),可以取下來當胸針別在前襟上。

倫敦珠寶周

這個鑽石手提包的展出,為本週的倫敦珠寶周揭開了序幕。

英國老字號銀行Coutts贊助的倫敦珠寶周(London Jewellery Week)是為了慶祝倫敦歷史悠久的珠寶業。從著名的邦德街(Bond Street),到舉世聞名的哈羅茲百貨店(Harrods)所在地Knightsbridge,人們第一次有機會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珠寶商展出許多世界一流的珠寶產品。

除了珠寶首飾展,在倫敦珠寶周,人們還可以參加各種有關珠寶業的講座,和觀看珠寶首飾時裝表演。如果你對加入珠寶行業感興趣,還可以通過一系列講座和工作室,親自體驗一下製作珠寶首飾的感覺。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