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再次發生暴力事件(圖)

居民與警察支持和幫助退黨義工

作者:艾麗、瀋清 發表:2008-06-12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艾麗、瀋清紐約報導】近日,法拉盛表面平靜,似乎沒有大規模的圍攻退黨義工的事件發生。6月11日卻再次發生了幾場小衝突,有路人幫助義工反駁罵人者,加上警察的保護,事件很快平息。

白髮老太狂罵,警察交涉制止

11上午10點,在Sanford Ave和Main St交界口的退黨中心,一路過的白髮老太太邊走邊罵義工,這時一位男士從香港來的義工曾先生手裡接了報紙,他看到老太太罵的沒完沒了,就替義工抱不平,對老太太說,這個報紙很好,你是受矇蔽的。這老太太不聽,反而開始大聲辱罵,男子無奈離去,而老太太還邊過馬路,邊回頭罵。

一個女孩見到這個情景,就拿出照相機拍照,結果老太太發現了,罵得更凶了,而且走回來,對警察說這個女孩拍了她的照片,同時她手指著女孩,走到女孩面前,打女孩的相機,幸好相機沒掉到地上。這時旁邊的男警察立即把老婦人隔開。

一個女警察與這個男警察一起把老婦人推至街口,結果她又扑回來,繼續大罵,還說:"我八十歲了,我怕誰啊"云云。這過程中老婦人一直講中文,警察聽不懂,但是他們一直跟她說,在美國,這個女孩有權利照相。

這時有些人來幫助老太太,其中有一女子很凶,在女孩試圖給她照相的時候,一把就抓走了女孩的相機,旁邊的男警察趕快過來替女孩把相機拿回來了,並對該女子說:"Never do that again." 然後警察又和照相的女孩說先不要照相了,否則會把情況弄更糟。女孩就退到了旁邊。

稍後,在馬路對面,又一女人挑釁發報紙的義工,義工勸她到旁邊去,不要擋路,她不聽,還說:"根本沒人看你們的報紙。"這時正好有4、5個人一起路過,聽到此話,就說:"我們都看了!"那女人沒話說就走了。

"下次再發現,就趕快報警"

下午3點左右,來自洛杉磯的退黨義工張女士正在黃金商場派發報紙,一個戴墨鏡的中年男子走過來指著報紙罵。義工說:你要看就看,不要罵人,等等。這個男子說:罵的就是你們,你們是賣國賊等等。而且他還堅持不走,一直在那裡罵。



另一個退黨義工Sam見此情景就拍了張照片,戴墨鏡的男子扑過來就要搶相機,張女士見此情景就站在了兩人中間去擋,該男子就要使用暴力。這時圖書館那裡的警察跑了過來問情況,而這個男的還在搶相機,還在罵,而且是一副兇惡形象,於是警察連拖帶擁把他押到牆角問話。

後來有一人裝作翻譯,向警察撒謊說義工把報紙往那個罵人的男子手裡送,於是警察把那男子放了,而那個撒謊的翻譯回過頭來指著義工罵"賣國狗"。後來警察告訴義工那個翻譯說的話,義工才知道那個翻譯在造謠,義工與警察解釋後,警察氣憤的說:"下次再發現,就趕快報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