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為恥的娛樂圈的二奶們(圖)

發表:2008-06-16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對婚姻中越來越多的第三者現象,尤其是娛樂圈中,長久以來,類似的新聞不斷,對此,我做了一個統計報告,結果頗耐人尋味。成功轉正的"二奶"不僅數量多,而且影響力超強。

關於這個女人已經談論的太多太多了。只想說一句:醜未必就是真愛!


瓊瑤

她的事業和生活主要都是圍繞著二奶展開的。 在還是二奶的日子裡,她的作品充斥著楚楚可憐的二奶,以愛的名義死皮賴臉地搶別人的丈夫;當她轉正之後,二奶就成了耍陰謀詭計的小人。

王靜

她的知名度並不高,不過她的哥哥和曾經的丈夫幾乎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她的哥哥是演員王剛,前夫是聶衛平。她和聶衛平相識的時候,孔祥明還是聶夫人。她的懷孕,逼的孔出走日本。然而,她費盡心機得到的婚姻,卻充滿了吵鬧。聶甚至說他最後悔的事情就是和王結婚。 最終,他們的婚姻還是破裂了。


許戈輝

只當短短几年的二奶就轉正了,注定要比30餘年的二奶更受唾罵。


劉曉慶

在遇到陳國軍之前,她和王立的婚姻還沒有結束。她嫁給王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要調進北京。1981年拍攝《心靈深處》的時候,劉開始追求已婚的陳國軍,把陳家鬧的雞犬不寧。 1982年,劉和王離婚,然後和陳同居。陳的父母堅決反對陳和劉的事情,但最後陳妻還是被迫答應離婚。1986年劉和陳結婚,1988年二人離婚。離婚是因為姜文的介入。


陳魯豫

她和初戀情人朱雷的分手,主要是因為陳是個事業型女人,而朱則有些愛玩,不夠成熟。隨後,二人各自結婚,不過陳的婚姻先解體了。陳再次遇到朱,或許是朱比當年成熟了,她多少利用了朱雷夫婦間的矛盾,成功的瓦解了朱的家庭。


利智

1989年和李連杰合作拍片時,開始介入李的家庭。1991年李和黃秋燕離婚,黃當年曾是武術隊有名的美女。黃和丁健前妻的經歷很像,陪老公打拼,老公功成名就之後,自己就成了下堂妻。



馬蘭

馬蘭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黃梅戲演員。馬蘭的男友在上海求學時不幸死於一次事故,余秋雨是當年負責處理此事的領導者之一,從而和馬蘭相識。余不顧自己的已婚身份,開始追求馬蘭。此時,余已經成名。余和一般成名的文人不同,他更善於處理人際關係。上海市委曾經專門在市委大院給了余一套房子。據余的前妻李紅說,余已經做好了各種安排,她只有簽字。離婚後,余的前妻帶著女兒過著較為艱難的日子。余和李紅當年也曾是一對恩愛夫妻,不過變心的男人在後來的文章中只會提到前妻的種種不是。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