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为耻的娱乐圈的二奶们(图)

发表:2008-06-16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婚姻中越来越多的第三者现象,尤其是娱乐圈中,长久以来,类似的新闻不断,对此,我做了一个统计报告,结果颇耐人寻味。成功转正的"二奶"不仅数量多,而且影响力超强。

关于这个女人已经谈论的太多太多了。只想说一句:丑未必就是真爱!


琼瑶

她的事业和生活主要都是围绕着二奶展开的。 在还是二奶的日子里,她的作品充斥着楚楚可怜的二奶,以爱的名义死皮赖脸地抢别人的丈夫;当她转正之后,二奶就成了耍阴谋诡计的小人。

王静

她的知名度并不高,不过她的哥哥和曾经的丈夫几乎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她的哥哥是演员王刚,前夫是聂卫平。她和聂卫平相识的时候,孔祥明还是聂夫人。她的怀孕,逼的孔出走日本。然而,她费尽心机得到的婚姻,却充满了吵闹。聂甚至说他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和王结婚。 最终,他们的婚姻还是破裂了。


许戈辉

只当短短几年的二奶就转正了,注定要比30余年的二奶更受唾骂。


刘晓庆

在遇到陈国军之前,她和王立的婚姻还没有结束。她嫁给王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调进北京。1981年拍摄《心灵深处》的时候,刘开始追求已婚的陈国军,把陈家闹的鸡犬不宁。 1982年,刘和王离婚,然后和陈同居。陈的父母坚决反对陈和刘的事情,但最后陈妻还是被迫答应离婚。1986年刘和陈结婚,1988年二人离婚。离婚是因为姜文的介入。


陈鲁豫

她和初恋情人朱雷的分手,主要是因为陈是个事业型女人,而朱则有些爱玩,不够成熟。随后,二人各自结婚,不过陈的婚姻先解体了。陈再次遇到朱,或许是朱比当年成熟了,她多少利用了朱雷夫妇间的矛盾,成功的瓦解了朱的家庭。


利智

1989年和李连杰合作拍片时,开始介入李的家庭。1991年李和黄秋燕离婚,黄当年曾是武术队有名的美女。黄和丁健前妻的经历很像,陪老公打拼,老公功成名就之后,自己就成了下堂妻。



马兰

马兰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黄梅戏演员。马兰的男友在上海求学时不幸死于一次事故,余秋雨是当年负责处理此事的领导者之一,从而和马兰相识。余不顾自己的已婚身份,开始追求马兰。此时,余已经成名。余和一般成名的文人不同,他更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上海市委曾经专门在市委大院给了余一套房子。据余的前妻李红说,余已经做好了各种安排,她只有签字。离婚后,余的前妻带着女儿过着较为艰难的日子。余和李红当年也曾是一对恩爱夫妻,不过变心的男人在后来的文章中只会提到前妻的种种不是。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