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家退出邪惡的中共

作者:張天來(夏威夷) 發表:2008-06-16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威夷退黨服務中心於6月13和14日在華埠市中心為夏威夷華人退黨保平安服務。我當即簽了名,帶領全家退出中共邪惡組織。今後,該組織天收地滅或發生任何事情,一概與我們無關,特此鄭重聲明。

我們全家退出邪惡的中共不是為了趕潮流,而是看透了中共吃人的邪惡本質。它常常打扮成救世主來害人。1945年8月15日日本鬼子投降,東北來了共產黨,在農村各個路口都派民兵把守,目的是限制農民自由走動,糧食來源有十分困難,農民餓得皮黃肌瘦。此時共產黨給你送來十斤麵粉,由於農民無文化知識,接受共產黨的小恩小惠而上了大當,不幾天共產黨強迫農民出人出力出命保衛"勝利果實",抓農民去當炮灰,成千上萬的農民死在淮海戰役的戰場上。

"解放"後共產黨在我們家鄉搞土改,工作隊入村,馬上幫貧下中農擔水煮飯,餵豬劈柴,噓寒問暖。工作隊落到你家同住同食同勞動,他們就給你一點小恩小惠,引你上鉤。一旦上了賊船就身不由己,乖乖的聽從使喚,叫你鬥爭地主富農,你就要出手出腳去鬥,不聽就沒有好日子過,在你檔案鑑定"永世不得翻身"。

有個地主姓張,靠一條扁擔做搬運工人起家,49年前買了七畝田成為地主,工作隊要他交出田契及金銀珠寶,他很不服氣,被工作隊指使民兵活生生當場打死;還有一個姓雷的華僑地主,工作隊勒令他交出田契及金銀財寶,他拿出葉劍英土改十六條據理力爭︰"‘華僑地主'是父母在外國賺錢回國買田買地,與‘地主華僑'不同,不能把我當作階級敵人,剝奪我的一切。"工作隊長被激怒,將他捆綁起來押赴刑場假槍斃,嚇得他魂飛魄散,乖乖的拿出田契以及金銀首飾。

農民分得了田地,滿以為從此過好日子,不料過了幾年就被共產黨用"人民公社"的形式把他們的田地農具收歸國有,用統購統銷和戶籍制的幾條鎖鏈把農民束縛在土地上,衣食住行樣樣受到限制,生產的糧油棉全部歸共產黨支配,有錢不能進城買米,不能進城居住,甚至嫁個女兒給城市工人也不能隨夫在城市居住,一輩子分居兩地,中國農民淪為共產黨的奴隸!

此後農民又經歷了"大躍進,大煉鋼鐵,大飢荒",共產黨驅使農民"戰天鬥地",日夜苦幹,結果斗來斗去仍然免不了挨餓受餓,挖草根,吃樹皮,生水腫,家家挨餓,戶戶死人,有的一家六口死絕!

"改革開放"後,共產黨給農民鬆了一點綁,允許他們到沿海地區為外商打工,改善生活,那時我們就意識到,共產黨給我們鬆綁的目的就是為了更好地剝削農民,從農民身上榨取更多的血汗!在共產黨統治下農民永遠是奴隸,其子女只能繼承父業,當奴子奴孫!為了脫離共產黨的統治,我們全家申請移民美國。

不料美國亦非昔日那麼太平,因為共產黨接踵而至,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恐怖和鬥爭。它利用剝削中國人民的血汗,積累了一萬四千億美元的巨大外匯,不是用來賑災和投資農業,改變農村貧窮落後的面貌,而是用來作銀彈武器,在美國搞風搞雨。最近中共僱請流氓打手,每天90美元,由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指揮,多次圍攻和毆打在法拉盛"傳九評,聲緩國內民眾退出中共"集會的群眾,多名工作人員被毆打,其中一名老工程師被打傷,製造驚人的法拉盛事件!

縱觀中共的歷史,就是利用農民打江山,反過來壓迫剝削農民的歷史。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農民,退出邪惡中共保平安!
2008年6月13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