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渠斷頭案 遇害者託夢

發表:2008-06-18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南投草屯灌溉溝渠無名女屍斷頭棄屍案,發生至今已經3天,死者身份依舊不明。正當案情陷入膠著之際,一名幫忙處理的葬儀社人員向警方透露,死者在頭顱被發現的當天晚上託夢給他,帶他到大裡一棟公寓,他看到死者被一名男子用手掐死;消防局今(17)日也派出搜救犬搜尋,在水溝找到一條長褲和女性內衣。

消防局救助隊帶著搜救犬沿著排水溝搜尋,最後在水閘門附近發現異狀。消防隊員表示,「搜救犬來回聞了3遍,來到水門地方也聞好久。警義消拿鉤子在水溝裡翻找後,分別在發現頭顱地點的100公尺和5公尺處,發現一件長褲和女性內衣,至於是不是死者所有,目前還無法確認。

就在案情陷入膠著之際,葬儀社人員陳銀星向警方透露,在協助處理頭顱的當天晚上,死者曾經託夢給他。陳銀星說,「我看到的公寓指的是11樓,進去的時候有一個男生在掐她的脖子,我就去把他們分開。」;警方強調,雖然辦案講求科學證據,但他們還是會繼續擴大搜尋。

法醫解剖頭顱後指出,死者做過牙齒矯正,年紀可能不到20歲。有家長依據特徵到殯儀館指認,表示女兒15歲,失蹤快2個月,牙齒、耳朵和頭型都有點像。對此,警方將執行DNA採樣比對鑑定,同時依據解剖特徵,全面清查失蹤女學生。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