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海外親共華人的一封信

作者:未來中國大學 伍小浩 發表:2008-06-20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外親共的華人同胞,大家好:

5.12 大地震之後,在美國法拉盛發生了一起類似於文化大革命的事件,在事件中,你們當中的少數人受到中共當局的教唆和指使,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和三退義工進行侮辱、漫罵、誹謗和造謠,無中生有地污蔑法輪功學員破壞賑災,而事實上因為法輪功學員從來不存錢物、沒有組織形式。所以法輪功學員都是以私人捐款到當地紅十字會的形式進行了賑災捐款活動。這次法拉盛舉行的退黨活動是早在一月之前就已經申請通過的,三退活動旨在讓國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脫共自救,免於在天譴中隨中共一道毀滅。退黨義工所倡導的三退中共行動,正是真正的賑災,給災民以真正的平安護佑。

眾多事實表明,這起事件是由周永康一手策劃,有預謀的破壞行動。我相信你們當中的一部分人正是相信了中共仇恨、污蔑法輪功的醜化宣傳,受了中共的挑唆和煽動,才會去破壞退黨集會中心的。這是極不光彩、極不理智的暴力行為。

作為一名中國人,在四川大地震無數國人罹難的時刻,在外國的領土上,反對自己的同胞,反對中華民族五千年來古有的傳統價值觀 "真善忍",反對當今世人所公認的天賦信仰人權,這種行為無疑是愚蠢的,令人無法理解的。在挑戰普世價值觀的同時,也在挑戰著所在國的憲法和法律。這一行為使你們今後人生道路留下了極不光彩的一筆。我們知道美國是一個尊重人權和法律的國家,你們這樣做的後果將是受到美國法律的嚴厲懲罰,或許驅逐出境的惡運離你們不遠了。回想一下你們以前在國內的情況如何?當初為何出國?能夠留在自由民主的美國,成為自由世界的公民,為什麼不去珍惜呢?這不是你們當中大多數人曾經夢寐以求的嗎?你們如此挑戰美國的立國精神,還能在那裡生活多久?

中共使領館總領事彭克玉的電話錄音被曝光出來了,在全世界又一次展現中共的罪惡嘴臉,使民眾又一次看清和瞭解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現在這位總領事正面臨被中共找回進行責罰的命運,這是他甘做中共走狗的必然下場,中共歷來對利用過的人不會心慈手軟,我無從知曉彭總領事命運如何,但法拉盛幾位親共人員,在當天被美國警方帶走後竟無人問津的遭遇,就可想而知他的命運。

對於法輪功學員的鎮壓,中共現在愈演愈烈。對於國外華人的命運,中共從來不放在心上。在中共的歷史上,它輸出暴力革命,致使柬埔寨紅色高棉對20萬華人的屠殺,柬領館只用一句"不干涉柬方本國內政"就置身事外。同樣1998年印尼的大排華,中共在海外華人遭到屈辱、甚至被殺害的情況也沒發出任何聲音。反而是向國內民眾進行消息的封鎖,不難看出,中共並不關心華人的利益,它所關心的只是其本身政權的統治。當你們被利用完之後,當你們面臨危險的時候,中共不會管你們的死活,因為你們在那時就失去了被利用的價值。

同樣作為領館官員的陳用林與彭克玉相比,在面對中共對法輪功這樣善良群體的態度及做法上有著天壤之別,前者選擇正義、良知,鼓起勇氣,退出中共,成為了中華民族真正的炎黃子孫,認清了馬列中共罪惡,不予同流合污,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出了善的選擇。而這位彭總領事居然在周永康的密令下挑動海外華人對法輪功這群代表著五千年中華民族精神信仰的團體,進行謾罵、攻擊、動手傷人,所做的事情令國民為之氣憤。這正是中共黨文化在這位彭先生身上的表現,彭克玉為了中共給的幾個錢,放棄了自己的尊嚴和良知,任憑馬列邪靈擺佈。做出挑撥離間、顛倒是非,蠱惑一些海外不瞭解真相的朋友,對自己的同胞做出了這樣無恥的事情。

同胞們,請你們瞭解法拉盛事件的真相,瞭解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認清中共的醜陋面具,認清天滅中共的形勢,不要與中共一起走向毀滅之路,退出中共惡黨,護佑您與家人的安寧!

 2008.06.18(北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