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我們義不容辭

發表:2008-06-22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小就被灌輸做人就要愛國,而愛國就要愛黨。因為是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打敗了日本侵略者;是共產黨為我們推翻了三座大山,讓中國人民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是共產黨抗美援朝,讓我們的近鄰朝鮮人民保住了他們的幸福生活。

長大之後我才知道真正領導中國人民抗日救國的是我們從小就痛恨的"國民黨反動派",那些被英勇的解放軍戰士在戰場上擊斃的"大壞蛋",竟然是在抗日戰場上浴血奮戰,屢克強敵的民族英雄,而真正致他們於死地的是國防部的共諜。我還知道了在所謂的"解放"後中國人民並沒有過上幸福生活,在大躍進造成的大飢荒中,有幾千萬人被活活餓死。我還知道發動"文化大革命",帶來民族浩劫的居然就是敬愛的毛主席。可是共產黨不斷告訴我們它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會讓老百姓人人都過上好日子,要我們向前看。畢竟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即使他們曾經挽救了中國),誰讓現在是共產黨當權呢?不管他們過去在江西當土匪也好,在延安種鴉片也好,把外蒙賣給蘇聯打內戰也好,只要他們讓咱們老百姓過上好日子,咱們也既往不咎了。

後來又發生了六四大屠殺。老百姓做夢都沒想到,媒體口中的"人民子弟兵"居然會向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市民下毒手。"千里刀光影,仇恨燃九城。月圓之夜人不歸,花香之地無和平。"每一次想起"四世同堂"中的這段京韻大鼓,我的鼻子就發酸。可是人家共產黨也說了,不用武力鎮壓,中國就會亂。這叫做"穩定壓到一切。"自從1949年以來,共產黨發動的政治運動,階級鬥爭就沒少過。老百姓都被運動搞怕了,剛沒過幾天安生日子,誰不希望穩定啊?誰不怕中國亂啊?只得讓那些六四死難者先委屈一下,等咱們先支持共產黨,上下一心,把中國建設富強了再說。

直到去年臺灣紅衫軍發動"天下圍攻",公然圍攻總統府,要總統下臺,咱們才知道原來自己被共產黨騙了。人家臺灣那裡都公然"反黨反政府"了,把總統府都給圍了,按照共產黨的邏輯,那還不天下大亂?不對紅衫軍用坦克碾,機槍掃那還了得嗎?可是"大壞蛋"陳水扁對那些圍攻他的群眾,一沒有扣上什麼"動亂"、"暴亂"的帽子,二沒有出動坦克軍隊鎮壓,三反過來臺灣警察還保護抗議者免遭一些過激的綠營群眾的拳腳。結果一場轟轟烈烈的"反黨反政府"運動和平收場,臺灣沒有亂。可憐那些無辜的六四死難者,你們死得冤哪。可恨那些屠殺群眾後還用"動亂"來嚇唬人民的劊子手,你們利用民眾的愛國心為自己的暴行開脫,真是無恥到了極點。

可是人家共產黨又通過"喉舌"發話了,只有他們手中那支強大的"黨衛軍"才能以武力有效地阻止臺灣分裂,維護國家統一;也只有他們那支戰無不勝的"黨衛軍"才能保證國家的統一和領土完整。咱們中國人誰不願意維護國家統一和領土完整?為了祖國,善良的中國人民再一次忍了。

幾天前,日本的武裝船隻公然在我中國領土釣魚島海域撞沉我臺灣漁船。為此,被中共的金錢外交趕出聯合國的中華民國政府,被"黨衛軍"的數百枚導彈所瞄準的中華民國政府毅然派出軍艦護漁保釣,並揚言不惜一戰,讓一向欺軟怕硬日本人承諾賠償,實在是大快人心,大長我民族志氣。可是,萬萬沒有想到,一向以愛國自詡,以愛國為藉口煽動國人仇恨民主,敵視自由的中共政權,在事關民族利益的關鍵時刻,非但沒有派出他們那支戰無不勝的"黨衛軍"協同臺灣保衛釣魚島,而且竟然在這個節骨眼上,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和日本簽訂了出賣國家利益的賣國協議。這不是讓日本人看笑話嗎?這不是親者痛仇者快嗎?這不是在維護民族大義的中華民國政府背後插上一刀嗎?這難道就是中共所自詡的"偉大、光榮、正確"嗎?現在日本人在歡呼勝利,而我們十三億中華兒女,我們呢?同胞們,我們該怎麼辦?

近百年來,中國人民忍受了中共發動的殘酷內戰,忍受了中共竊國後發動的一次又一次讓人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政治運動,忍受了中共對學生和市民的血腥屠殺,忍受了中共肆無忌憚的專制與腐敗,忍受了極端貧富差距所帶來的生活困難,忍受了中共利用它的黑股市對幾億股民的瘋狂劫掠,也忍受了中共隱瞞唐山、汶川大地震所造成的巨大傷亡。如今,中共終於露出了它假抗日,真賣國的真面目。仗未打,國先賣。是可忍,孰不可忍?

自從前幾年"九評中國共產黨"奇文橫空出世以來,不斷有明白真相的人退黨,退團,退隊,而且越來越多,匯合成一股浩浩蕩蕩的三退大潮。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三千八百多萬中國人用選擇了棄絕中共。三退,已經成為當前歷史的潮流。我們每一位中華兒女,難道不應該匯入這浩浩蕩蕩的歷史洪流中來,用自己的勇氣向禍國殃民的中共邪黨說"不"嗎?

三退,是對被中共殺害的千千萬萬抗日將士的祭奠;三退,是對六四遇難同胞的哀思;三退,是對唐山、汶川大地震中的冤魂的悼念,三退,是對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的同情。同時,三退,也是對中共那極端專制腐敗的憤怒;三退,又是對中共多年來愚弄人民的譴責;三退,還是對中共在過去和今天出賣國家領土和利益的抗議;三退,正是每一位有良知,有骨氣的中華兒女對國家、對民族,對子孫後代的道德責任。

三退,我們義不容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