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我们义不容辞

发表:2008-06-22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小就被灌输做人就要爱国,而爱国就要爱党。因为是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打败了日本侵略者;是共产党为我们推翻了三座大山,让中国人民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是共产党抗美援朝,让我们的近邻朝鲜人民保住了他们的幸福生活。

长大之后我才知道真正领导中国人民抗日救国的是我们从小就痛恨的"国民党反动派",那些被英勇的解放军战士在战场上击毙的"大坏蛋",竟然是在抗日战场上浴血奋战,屡克强敌的民族英雄,而真正致他们于死地的是国防部的共谍。我还知道了在所谓的"解放"后中国人民并没有过上幸福生活,在大跃进造成的大饥荒中,有几千万人被活活饿死。我还知道发动"文化大革命",带来民族浩劫的居然就是敬爱的毛主席。可是共产党不断告诉我们它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会让老百姓人人都过上好日子,要我们向前看。毕竟成者为王,败者为寇(即使他们曾经挽救了中国),谁让现在是共产党当权呢?不管他们过去在江西当土匪也好,在延安种鸦片也好,把外蒙卖给苏联打内战也好,只要他们让咱们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咱们也既往不咎了。

后来又发生了六四大屠杀。老百姓做梦都没想到,媒体口中的"人民子弟兵"居然会向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下毒手。"千里刀光影,仇恨燃九城。月圆之夜人不归,花香之地无和平。"每一次想起"四世同堂"中的这段京韵大鼓,我的鼻子就发酸。可是人家共产党也说了,不用武力镇压,中国就会乱。这叫做"稳定压到一切。"自从1949年以来,共产党发动的政治运动,阶级斗争就没少过。老百姓都被运动搞怕了,刚没过几天安生日子,谁不希望稳定啊?谁不怕中国乱啊?只得让那些六四死难者先委屈一下,等咱们先支持共产党,上下一心,把中国建设富强了再说。

直到去年台湾红衫军发动"天下围攻",公然围攻总统府,要总统下台,咱们才知道原来自己被共产党骗了。人家台湾那里都公然"反党反政府"了,把总统府都给围了,按照共产党的逻辑,那还不天下大乱?不对红衫军用坦克碾,机枪扫那还了得吗?可是"大坏蛋"陈水扁对那些围攻他的群众,一没有扣上什么"动乱"、"暴乱"的帽子,二没有出动坦克军队镇压,三反过来台湾警察还保护抗议者免遭一些过激的绿营群众的拳脚。结果一场轰轰烈烈的"反党反政府"运动和平收场,台湾没有乱。可怜那些无辜的六四死难者,你们死得冤哪。可恨那些屠杀群众后还用"动乱"来吓唬人民的刽子手,你们利用民众的爱国心为自己的暴行开脱,真是无耻到了极点。

可是人家共产党又通过"喉舌"发话了,只有他们手中那支强大的"党卫军"才能以武力有效地阻止台湾分裂,维护国家统一;也只有他们那支战无不胜的"党卫军"才能保证国家的统一和领土完整。咱们中国人谁不愿意维护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为了祖国,善良的中国人民再一次忍了。

几天前,日本的武装船只公然在我中国领土钓鱼岛海域撞沉我台湾渔船。为此,被中共的金钱外交赶出联合国的中华民国政府,被"党卫军"的数百枚导弹所瞄准的中华民国政府毅然派出军舰护渔保钓,并扬言不惜一战,让一向欺软怕硬日本人承诺赔偿,实在是大快人心,大长我民族志气。可是,万万没有想到,一向以爱国自诩,以爱国为借口煽动国人仇恨民主,敌视自由的中共政权,在事关民族利益的关键时刻,非但没有派出他们那支战无不胜的"党卫军"协同台湾保卫钓鱼岛,而且竟然在这个节骨眼上,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和日本签订了出卖国家利益的卖国协议。这不是让日本人看笑话吗?这不是亲者痛仇者快吗?这不是在维护民族大义的中华民国政府背后插上一刀吗?这难道就是中共所自诩的"伟大、光荣、正确"吗?现在日本人在欢呼胜利,而我们十三亿中华儿女,我们呢?同胞们,我们该怎么办?

近百年来,中国人民忍受了中共发动的残酷内战,忍受了中共窃国后发动的一次又一次让人民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政治运动,忍受了中共对学生和市民的血腥屠杀,忍受了中共肆无忌惮的专制与腐败,忍受了极端贫富差距所带来的生活困难,忍受了中共利用它的黑股市对几亿股民的疯狂劫掠,也忍受了中共隐瞒唐山、汶川大地震所造成的巨大伤亡。如今,中共终于露出了它假抗日,真卖国的真面目。仗未打,国先卖。是可忍,孰不可忍?

自从前几年"九评中国共产党"奇文横空出世以来,不断有明白真相的人退党,退团,退队,而且越来越多,汇合成一股浩浩荡荡的三退大潮。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三千八百多万中国人用选择了弃绝中共。三退,已经成为当前历史的潮流。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难道不应该汇入这浩浩荡荡的历史洪流中来,用自己的勇气向祸国殃民的中共邪党说"不"吗?

三退,是对被中共杀害的千千万万抗日将士的祭奠;三退,是对六四遇难同胞的哀思;三退,是对唐山、汶川大地震中的冤魂的悼念,三退,是对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的同情。同时,三退,也是对中共那极端专制腐败的愤怒;三退,又是对中共多年来愚弄人民的谴责;三退,还是对中共在过去和今天出卖国家领土和利益的抗议;三退,正是每一位有良知,有骨气的中华儿女对国家、对民族,对子孙后代的道德责任。

三退,我们义不容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