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媒評歐洲盃:荷蘭不是一支偉大的球隊

發表:2008-06-23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經過加時賽3比1淘汰了奪冠大熱門荷蘭,他們在比賽中的表現,比荷蘭更「荷蘭」,俄羅斯舉國歡慶,總統梅德韋傑夫賽後向球隊發去了賀電。巴斯滕的荷蘭隊表現得讓人失望,全然沒有了小組賽時的風采。

萊茵郵報:俄羅斯打進半決賽,打得就像荷蘭,甚至比他們更好。從比賽剛一開始,希丁克的球隊就通過閃電般的配合對荷蘭隊施壓,而巴斯滕的球隊卻全然沒有了小組賽時候的風采......荷蘭隊在最初兩場小組賽中所展現出的創造性蕩然無存,這也許是巴斯滕在對羅馬尼亞比賽時大輪換所付出的代價。這一次,荷蘭隊又像以前那樣,只贏得了讚美之詞,卻無法像88年那樣舉起冠軍獎盃。2006年世界盃上荷蘭同樣在小組賽光彩照人,結果到了淘汰賽就被葡萄牙人淘汰了。

時代在線:荷蘭,小組賽冠軍。閃電般的反擊,漂亮的射門,讓人叫絕的進球,小組賽中的荷蘭是歐洲冠軍級別的球隊;疲軟的對抗,猶豫的戰術,幾乎沒有進球的機會,這是四分之一決賽中對陣俄羅斯時荷蘭所展現出來的。奪冠熱門出局了,紀律性十足的俄羅斯輕鬆取勝,將在週四遭遇西班牙與義大利的勝者。巴斯滕球隊的表現實在太差了,儘管有斯內德和範德法特這樣的球員,荷蘭人卻從來沒有打出過好的配合。

南德意志報:俄羅斯歡慶,荷蘭讓人失望。"俄羅斯,冠軍!"上百萬的人在莫斯科街頭揮舞著俄羅斯國旗並歡呼著。「這是一場出色的比賽,一場令人信服的勝利。」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在比賽結束後向球隊發出賀電。巴塞爾聚集了18萬來客,其中12萬是荷蘭的球迷,只有1萬人是支持俄羅斯的。警方在比賽結束之後逮捕了30名鬧事的球迷。

世界報在線:俄羅斯人送荷蘭回家。俄羅斯令人吃驚的第六次打進了歐洲盃半決賽,希丁克的球隊取得了一場應得的勝利,奪冠熱門荷蘭人則必須回家了......前荷蘭國家隊的主教練希丁克說:"我為我的球隊感到驕傲,他們在比賽中所做到的簡直太棒了。往往在比賽最後時刻的丟球,會導致心態不穩,但球隊始終佔據球場上的主導地位。無論在各方面我們都更出色。"







焦點在線:荷蘭不是一支偉大的球隊。20年了,荷蘭只獲得過1988年歐洲盃的冠軍,當時他們還有AC米蘭的三劍客裡傑卡爾德、古力特和範巴斯滕。而在過去的幾屆大賽中,荷蘭人總是早早的給人希望,然後最晚就到半決賽出局了。在小組賽中,荷蘭無疑是奪冠的熱門,他們擊敗了世界冠軍義大利和亞軍法國,第一個衝出了死亡之組,但是他們在四分之一決賽中輸給了俄羅斯。希丁克的球隊第一場比賽中1比4輸給了西班牙,但是之後他們一場比一場打得好。

来源:德國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