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媒评欧洲杯:荷兰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发表:2008-06-23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经过加时赛3比1淘汰了夺冠大热门荷兰,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比荷兰更“荷兰”,俄罗斯举国欢庆,总统梅德韦杰夫赛后向球队发去了贺电。巴斯滕的荷兰队表现得让人失望,全然没有了小组赛时的风采。

莱茵邮报:俄罗斯打进半决赛,打得就像荷兰,甚至比他们更好。从比赛刚一开始,希丁克的球队就通过闪电般的配合对荷兰队施压,而巴斯滕的球队却全然没有了小组赛时候的风采......荷兰队在最初两场小组赛中所展现出的创造性荡然无存,这也许是巴斯滕在对罗马尼亚比赛时大轮换所付出的代价。这一次,荷兰队又像以前那样,只赢得了赞美之词,却无法像88年那样举起冠军奖杯。2006年世界杯上荷兰同样在小组赛光彩照人,结果到了淘汰赛就被葡萄牙人淘汰了。

时代在线:荷兰,小组赛冠军。闪电般的反击,漂亮的射门,让人叫绝的进球,小组赛中的荷兰是欧洲冠军级别的球队;疲软的对抗,犹豫的战术,几乎没有进球的机会,这是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俄罗斯时荷兰所展现出来的。夺冠热门出局了,纪律性十足的俄罗斯轻松取胜,将在周四遭遇西班牙与意大利的胜者。巴斯滕球队的表现实在太差了,尽管有斯内德和范德法特这样的球员,荷兰人却从来没有打出过好的配合。

南德意志报:俄罗斯欢庆,荷兰让人失望。"俄罗斯,冠军!"上百万的人在莫斯科街头挥舞着俄罗斯国旗并欢呼着。“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比赛结束后向球队发出贺电。巴塞尔聚集了18万来客,其中12万是荷兰的球迷,只有1万人是支持俄罗斯的。警方在比赛结束之后逮捕了30名闹事的球迷。

世界报在线:俄罗斯人送荷兰回家。俄罗斯令人吃惊的第六次打进了欧洲杯半决赛,希丁克的球队取得了一场应得的胜利,夺冠热门荷兰人则必须回家了......前荷兰国家队的主教练希丁克说:"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他们在比赛中所做到的简直太棒了。往往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丢球,会导致心态不稳,但球队始终占据球场上的主导地位。无论在各方面我们都更出色。"







焦点在线:荷兰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20年了,荷兰只获得过1988年欧洲杯的冠军,当时他们还有AC米兰的三剑客里杰卡尔德、古力特和范巴斯滕。而在过去的几届大赛中,荷兰人总是早早的给人希望,然后最晚就到半决赛出局了。在小组赛中,荷兰无疑是夺冠的热门,他们击败了世界冠军意大利和亚军法国,第一个冲出了死亡之组,但是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俄罗斯。希丁克的球队第一场比赛中1比4输给了西班牙,但是之后他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来源:德国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