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更高級別特工露面,中共瘋了(圖)

發表:2008-06-24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1日,在法拉盛圖書館星吧克咖啡廳門外,中共幫凶再夥同上演散發攻擊法輪功傳單的人、假扮接資料的路人和圍觀發表評論的人,以及去叫警察,並向警察陳情的路人。

現場當地居民舉報,人群中有中共領館的人在人群中煽動。紐約中領館有位姓黃的官員混在人群中煽動,發現有人注意到他,急忙離開,匆匆躲進黃金商場附近的盛津餐廳。舉報人爆料,餐廳內有來自北京國安部的特工人員、中共駐紐約領館官員,法拉盛特務聯絡站(店舖的老闆和幫凶),當時是21日下午7時左右。

另外,據悉,中共這次調動更高級別的特務參與法拉盛街頭鬧事。出動原來預備服務國家、培訓多年的高級特工,這些特工人員長期潛伏在美國,英文很好,談吐不凡,舉止偽善,能迷惑人。近日,中共不惜出動這些平時潛伏更深的特工上街頭,主要是讓這些特工去欺騙值勤的美國警察和西方人,煽動西方社會來針對法輪功。

中共瘋了!

6 月21日在法拉盛圖書館星吧克咖啡廳門外上演的是一位被大紀元時報曝光的中共女幫凶,她手舉被曝光的自己的照片,高聲呼籲:我是中共特務流氓。當場有民眾諷刺說:上面寫的是中共幫凶。她隨即改口高喊:快來看吧,我是中共幫凶,大紀元不會喊,我替他們喊,我就是今天大紀元報紙刊登出照片的中共幫凶。

圖中左邊舉報紙的女子(馬尾頭髮),6月21日失去理性的在紐約七號地鐵出口處高喊:大家快看,我就是中共特務流氓!大紀元不會喊,我來喊!隨即聚集圍觀的"人群",不少是假扮路人的中共幫凶。現在在圖書館附近的街頭,只要有中共幫凶一喊,周圍的幫凶會立即往這裡聚集,可馬上演一場都是幫凶自己人扮演不同角色的"鬧劇"。

這時立即圍上來不少人,各類人都有,有中共幫凶扮演的路人、中共特工,法拉盛居民和法輪功學員,以及夥同這位女幫凶起鬨演戲的人,警察趕來要驅散人群,突然有中共特工人員用流利英文告訴警察一些誣陷法輪功學員的話,並表達非常同情剛才喊話、放潑的女幫凶。

瞭解情況的舉報者說:中共這幾天開始動用和暴露更高級別的特務,這些特務潛伏多年,耗巨資培養多年,屬於中國國家安全事務的特工人員,現在卻都用在迫害無辜民眾,中共瘋了!

年輕幫凶隋志傑(英譯),23歲,襲警被拘

6 月23號下午3點左右,一名年輕穿黑色衣服的中共幫凶,名叫隋志傑(英譯),23歲,在圍攻和謾罵法輪功學員後,對維持秩序的紐約警察表示不服,並大聲對警察叫囂,你不能碰我!你不能碰我!隨後開始推搡衝撞警察,在與警察對峙過程中用肘部撞擊警察,遭到一名警察強力制服,將這名幫凶打入三髮廊。

現場開始混亂,有人不斷驚呼,打警察了,打警察了,一名女警察在現場用步話機不斷呼叫,幾分鐘後,三輛警車開到現場,三名警察從三髮廊內將戴著手銬的穿黑衣的年輕中共幫凶押送出來,壓入警車隨後帶離現場。


来源:好友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