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娃的那條魚 中華鱘死了! 奧運五環少一環(圖)

發表:2008-06-26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尾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中華鱘正式在香港海洋公園亮相。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中共贈港中華鱘被海狼魚咬死。國家農業部漁業局質疑香港海洋公園在處理國家送贈的中華鱘時,是否有考慮不足的地方,令其中一條死亡。

行政長官曾蔭權對內地贈送的其中一條中華鱘死亡感可惜,但請大家不要怪責海洋公園,因為海洋公園也是第一次飼養。曾蔭權說,先要聽聽海洋公園的解釋,而最重要的,是將來內地補送一條中華鱘來後,要懂得如何珍重,可以該市民鑑賞。

國家農業部漁業局發言人指出,希望海洋公園可與內地專家充分溝通,避免同類事件發生。他表示,中華鱘在動物鏈是有天敵的,但估不到會受到"海狼"魚攻擊咬傷。他指出,由於五條中華鱘象徵奧運五環,所以會盡快再送一條到海洋公園。

五條由國家送贈、被形容為"比熊貓還珍貴"的億年古生物中華鱘,上週五才正式在海洋公園亮相,但最小的一條中華鱘卻在展出翌日被凶猛的"海狼"魚攻擊咬傷,延至23日凌晨死去。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表示哀痛,公園為安全起見,已將其餘4條中華鱘移離展區。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