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將使用新EAD表-OPT期限新規定

作者:張哲瑞律師 發表:2008-06-26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移民局於2008年4月24日宣布將使用新的EAD申請表(I-765)。

新的表格的修改內容中體現了移民局關於OPT期限的最新規定。這一規定允許在新的H-1B生效前OPT將失效的部分外籍學生將OPT身份自動延長到10月1 日H-1B生效。但是,這些外籍學生必須提出了2009年度的H-1B申請,並在H-1B抽籤中獲得名額。沒有獲得名額的申請人不能受益於這一新政策。

移民局在7月9日之前還接受舊的EAD申請表(7/30/2007版本) 。從7月9日開始,移民局僅接受新的EAD申請表(4/8/2008版本) 。

對 於很多申請人來說,如果不能申請到H-1B名額,O-1簽證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O-1是一種非移民簽證,適用於在科學、藝術、教育、商務或體育領域的具有特殊技能的人才。 O-1簽證持有者可以在美國從事與自己的領域相關的工作。我們的律師具有豐富的辦理O-1簽證的經驗。如果你考慮申請O-1簽證,請通過email和張哲 瑞律師聯繫([email protected] ) ,通常他會在24小時內回覆你的email。

張哲瑞聯合律師事務所
休斯頓·紐約·芝加哥·奧斯汀,電話:1-800-230-7040, 713-771-8433,Email: [email protected],網址:http://www.hooyou.com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