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論壇在美國會曝光中共輸出紅色暴力(組圖)

利用全球經濟一體化輸出暴力 經濟發展未改變中共邪惡思想體系

作者:攝影:奚明, Gary 發表:2008-06-28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里根總統時期的白宮顧問、華府智庫美國企業協會學者麥克·勒丁博士(Michael Ledeen)呼籲,把彭克玉遣返回國,所有參與紐約暴力事件的人都應該被逮捕並受到控訴。(攝影:奚明)

2008年6月26日傍晚,《華府論壇》在美國國會舉辦新聞發布會,曝光中共仍然延續共產黨暴力革命的「理論」向海外輸出暴力,操控特務和幫凶,與黑社會勾結,企圖在美國本土建立「紅色根據地」,隨時進行騷亂和街頭恐怖,藉此要挾西方社會。

與會者認為,中國經濟發展、資本市場開始與國際資本市場接軌,但中共並沒有因此改變邪惡的思想體系,甚至在利用全球經濟一體化帶來的開放條件,加緊在海外輸出暴力。在冷戰結束後的今天,中共對西方社會仍延續輸出暴力革命的理論。

中共發展紅色根據地 製造街頭恐怖 要挾國際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海聯先生說,法拉盛的民眾和相關情報人員舉報中共十多年來耗巨資將法拉盛7號地鐵站出口的緬街(Main Street)作為「紅色根據地」來經營,收購這條街上的店舖,然後發展成為聯絡站。
  
中共策劃法拉盛事件暴露了大量的特務和幫凶,中共與黑社會混在一起,在中共用利益操控下,替中共輸出恐怖威脅,在西方社會建立根據地,輸出所謂的流氓暴力革命。

張海聯指出:據媒體透露出的消息顯示,參與法拉盛事件的中共幫凶中有直接從中國派過來的特工人員(比如青島公安等)、長期潛伏在美國的特務、福州同鄉會、溫州同鄉會、上海同鄉會等中共外圍特務組織,還有通過黑社會用錢買來起鬨的無業遊民、偷渡客、保姆、賭場客和一些街頭流氓地痞等。


2008年6月26日傍晚,華府論壇在美國國會舉辦新聞發布會,進一步曝光中共向海外輸出暴力,操控特務和幫凶,與黑社會勾結,在美國本土建立紅色根據地。(攝影:奚明)

張海聯說:中共在西方世界滋養紅色根據地,在這裡進行了黑社會模式的經營。 威脅美國國家安全,他呼籲美國兩黨面對中共恐怖輸出的事實。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海聯先生說,中共在西方世界滋養紅色根據地,進行黑社會模式的經營,試圖建立中共的紅色根據地,隨時發動暴亂,製造街頭恐怖襲擊來要挾美國。(攝影:奚明)


美國製圖專家羅伯特在法拉盛親眼看到六、七十人圍攻兩位老年法輪功學員。他看到一些中國人用中文狂呼喊叫。他在法拉盛還看到身穿寫有「法輪大法 真善忍」T恤的女士被拒絕進入餐館就餐。(攝影:Gary)

美國國會山附近的美國證券交易管理委員會(簡稱證管會)的製圖專家羅伯特·康茨(Robert Counts)在新聞發布會上作證說:「在法拉盛,有幾名中共暴徒見我拿著橫幅,便走過來,說讓我回國,我對他們說我就是在我自己的國家,中共幫凶覺得那裡已經成為了他們的領地。」

證據確鑿 法拉盛事件不是孤立事件

里根總統時期的白宮顧問、華府智庫美國企業協會學者麥克·勒丁博士(Michael Ledeen)在新聞發布會上觀看了中共暴徒在法拉盛攻擊法輪功學員以及中共紐約總領事彭克玉接受採訪的錄像。

勒丁說:「這段錄像最重要的就是,中國政府駐紐約的最高級別官員──紐約總領事,最重要的外交代表公開承認,他組織了這次事件,他說:我支持這次事件,我為此表揚了那些人(暴徒),我自己親自參與了這起事件,我們在中國這樣做,我們在紐約這樣做,我們這樣對付美國永久居民和公民。」

魏京生:在歷史上可能還沒發生過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主席魏京生說:「至少這次中共在法拉盛攻擊法輪功的事件,有確鑿證據顯示是中領館在操縱。中領館操縱自己國家的僑民,在別的國家製造騷亂,這樣的事件在歷史上可能還沒有發生過。」

魏京生先生認為,法拉盛事件絕對不是孤立的事件,它是一系列事件中的一個連環。在法拉盛事件之前,中共對西藏人毆打,弄紅海洋,在華人社區和非華人社區搞的一系列類似的暴力活動,不僅在美國,從歐洲、澳洲到亞洲,一直在搞這樣的活動。

前白宮顧問吁遣返彭克玉 逮捕暴徒


魏京生說:「中國大使館在操縱僑民做這樣的事是干涉了美國的內政。而且不是一般的干涉內政,是製造騷亂,任何一個國家,能容忍這種行為嗎?!」

勒丁博士說:「彭克玉應該被遣返回國,因為我們不能容忍他的行為。所有參與紐約暴力事件的人都應該被逮捕並受到控訴。我們向中國政府明確指出,我們不能容忍攻擊行徑,正當捍衛美國價值和美國法律不是反對中國的行動,這只是在維護美國的制度。」

中共瓦解前慌亂失常

魏京生對中共目前在國內外的舉動分析指出:中共在奧運前已經開始慌亂,現在的行為已經失常,這種慌亂說明中共已經快要到期了。


魏京生分析指出,中共在奧運前已經開始慌亂,現在的行為已經失常,這種慌亂說明中共已經快要到期了。(攝影:奚明)

麥克·勒丁以前蘇聯共產政權為例,指出暴政專制統治是最不穩定的政體形式,將會意想不到的突然瓦解。他說美國的所有中國問題專家都不會質疑這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