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合神離的明星夫妻和情侶(組圖)

發表:2008-07-01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看娛樂新聞總髮現有很多貌合神離的夫妻或情侶,他們為什麼要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有的看上去真的太假了,大家一起來揭揭那些貌合神離卻還在勉強作秀的夫妻或情侶吧。



第一假:小謝AND柏芝

他們從結婚到生小孩,到艷照門爆發後,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的假~~雖然說明星是要服務大眾,但他們也做得太不自然了吧,柏芝兩次去泰國都那麼狼狽,我真不懂,有些人還可以說他們一直都很恩愛是從哪裡看出來的~~


第二假:林文龍-郭可盈

這一對是最近才發展開來的,因為懸殊的身家真的讓兩人矛盾加大,灰姑娘其實在現實中已經很難生存了,何況是青蛙王子呢~~~攀著個公主過生活可不是一件好事啊~~~

第三假:庾澄慶AND伊能靜

這一對經歷了那麼多東西以後結婚,生小孩,本該應該會幸福的,但是聽說女方實在不是什麼良家婦女,男方身心也已經疲累了,真是可憐了那小孩~~~


第四假:任達華AND琦琦

這一對懷疑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因為男的太像GAY,女的像LES了~~不過他們小孩都生出來了,這實在是很神奇,但是我很少看到他們出現在同一場合併且表現出恩愛的~~

第五假:林青霞與邢李Y

我並沒有冒犯青霞姐的意思,只是自古嫁入豪門深似海,何況她沒有生到一個兒子,刑大富豪會滿足於一個遲暮的美人嗎?而且聽說青霞姐曾離家出走,又聽說刑富豪上海有一兒子,要嫁入豪門的姐妹們啊,真的要三思啊~~

第六假: 張智霖AND袁詠儀

他們本應該是神仙眷侶的,兒子生了,但是袁詠儀的性格是世界皆知的臭,最近狗仔隊都拍到他們吵架的照片。

為了你們的帥兒子,求你們要越吵感情越好啊~~

第七假:倪震AND周慧敏

當年的玉女為了他而離開了娛樂圈,倪震畢竟是花花大少,隨著玉女姿色的退卻,慢慢那狼性再現了,花邊新聞又出來了。

可憐有才的玉女為了倪震老爸,鼎鼎大名的倪匡的一句要個孫子,最近在到處找生子秘方。

他們真的可以天長地久嗎?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