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合神离的明星夫妻和情侣(组图)

发表:2008-07-01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看娱乐新闻总发现有很多貌合神离的夫妻或情侣,他们为什么要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有的看上去真的太假了,大家一起来揭揭那些貌合神离却还在勉强作秀的夫妻或情侣吧。



第一假:小谢AND柏芝

他们从结婚到生小孩,到艳照门爆发后,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的假~~虽然说明星是要服务大众,但他们也做得太不自然了吧,柏芝两次去泰国都那么狼狈,我真不懂,有些人还可以说他们一直都很恩爱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第二假:林文龙-郭可盈

这一对是最近才发展开来的,因为悬殊的身家真的让两人矛盾加大,灰姑娘其实在现实中已经很难生存了,何况是青蛙王子呢~~~攀着个公主过生活可不是一件好事啊~~~

第三假:庾澄庆AND伊能静

这一对经历了那么多东西以后结婚,生小孩,本该应该会幸福的,但是听说女方实在不是什么良家妇女,男方身心也已经疲累了,真是可怜了那小孩~~~


第四假:任达华AND琦琦

这一对怀疑的人应该也不在少数,因为男的太象GAY,女的像LES了~~不过他们小孩都生出来了,这实在是很神奇,但是我很少看到他们出现在同一场合并且表现出恩爱的~~

第五假:林青霞与邢李Y

我并没有冒犯青霞姐的意思,只是自古嫁入豪门深似海,何况她没有生到一个儿子,刑大富豪会满足于一个迟暮的美人吗?而且听说青霞姐曾离家出走,又听说刑富豪上海有一儿子,要嫁入豪门的姐妹们啊,真的要三思啊~~

第六假: 张智霖AND袁咏仪

他们本应该是神仙眷侣的,儿子生了,但是袁咏仪的性格是世界皆知的臭,最近狗仔队都拍到他们吵架的照片。

为了你们的帅儿子,求你们要越吵感情越好啊~~

第七假:倪震AND周慧敏

当年的玉女为了他而离开了娱乐圈,倪震毕竟是花花大少,随着玉女姿色的退却,慢慢那狼性再现了,花边新闻又出来了。

可怜有才的玉女为了倪震老爸,鼎鼎大名的倪匡的一句要个孙子,最近在到处找生子秘方。

他们真的可以天长地久吗?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