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解讀:黑色八月 北京大逃亡(圖)

作者:正名 發表:2008-07-04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筆者最近從網上看到了一篇名為《四川峨眉山珠明洞觀音新降七歲孩童藉口傳言》的預言,現對其中的幾句:"六月定有洪水現,七月大地起紅煙。凡間男女有劫難,不孝凡民喊皇天。夏天定有洪澇害,打勞財務把民淹。不信待看鬼節前,狂風黑雨柒天半。九月重陽冷風起,大雪霜降下雪彈"做一下提醒:

經檢查該傳言的搜索結果,此預言的最早網頁大致在6月17日,而此時水情已起,故"六月定有洪水現"並不足以令人信服。然而就目前各種事件的發展來看,"七月大地起紅煙"似乎已經開始兌現。比如杭州市民看到的雨後彩虹橫跨天際、大地呈現奇特紅色的景象,以及這幾日頻頻發生的流血抗暴事件。至於"凡間男女有劫難,不孝凡民喊皇天"則有可能是指與雨情同時的大面積的雷電災害。

杭州奇異天象
杭州奇異天象

值的重視的是"不信待看鬼節前,狂風黑雨柒天半"這兩句,因為這兩句後面提到陰曆九月的重陽節,所以前面講到的這個"鬼節"不可能是陰曆十月初一,它只能是七月十五"盂蘭節"。我按照這個日期又推了一下,發現今年的陰曆七月與陽曆8月的日數竟然是合一的,陰曆七月十五就是陽曆8月15日。再算一下這個"鬼節前柒天半"的日子,應該就是在8月7日(是日立秋)的下午。從這一天開始,狂風黑雨的天氣將持續七天半的時間!

是不是就下這七天半呢?從預言上看應該不是,因為強調"不信待看鬼節前"是為了佐證"夏天定有洪澇害,打勞財務把民淹"這兩句的正確性,在此前的整個夏季雨情將一直持續,降雨在入秋之後達到高峰。

結合最近一段時間的氣象示警、以及《聖經啟示錄》的預言進行分析,這段打擊奧運的高強度降雨應該是發生在北京地區。因為是神的懲戒,則會以北京城區為主要降災點,而且伴隨著強降雨的同時還有冰雹、雷害、甚至地震發生。

最近北京方面因為奧運的壓力在一直驅逐外國人、京漂族,這幾日又開始驅趕暑期住校的大學生們和其他一些外國人,這是個好事情,是神在假手於人通過所謂的"驅逐"而讓這些人群遠離死亡的威脅,神的慈悲一直在通過各種天氣向世人告示著那句持續不斷的警誡:"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

隨著預言的兌現率的不斷提升,北京城區勢將形成一股逃難的洪流,就像薩斯爆發時很多人想方設法逃離北京城一樣。而這也將成為邪黨解體的一大形式:一個幾乎沒有人居住的空城,已然不能做為邪惡統治的首都而繼續存在下去。

黑色八月的北京奧運將成為大逃亡的開始。

至此仍然拒絕神的挽救者,他們只有面對九月之後的預言內容了。至此各人選擇的生死路途已然清晰確定,已經沒有繼續往下解釋預言的必要了。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