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知道他們在給江澤民打工嗎?(圖)

沒有江澤民的江澤民路線 與老布爾什維克交心

作者:金鐘 發表:2008-07-05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翁安街頭

老布爾什維克們寄希望於胡、溫,到如今恨鐵不成鋼,埋怨肅貪不力,救災不靈;斗膽的甚至提到體制,制度,我看都沒說到點子上。

(一) 人禍根源為何西藏那麼遙遠,調兵那麼快?反而四川大災難,三天三夜見死無救,兵不到,無人理會?任數萬炎黃子孫、幼娃活埋?等人死完了,卻貓哭老鼠假慈悲,大搞捐款運動,中、小學生、工人、農民排著長隊按規定錢數,一個不許漏掉,敢不捐,就是不愛國!各級貪官,如貓聞腥,大撈一把。救濟物資賣給商店,無償捐獻的帳棚,卻勒索千元一把,災民誰敢去領?

為什麼姍姍來遲的大兵們空手挖水泥堆,甘聽兒童呼救,急得流淚,卻不能救命?其實作為國防部長,前任遲浩田老總在軍內早就講過"六四暴亂使我們認識到必須把國家的建設發展同準備打仗帶領人民走出去緊密結合。所以我們的國防政策就來了一個180度大轉變。我們公開強調的仍舊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事實上經濟建設是以戰爭為中心:我們花大力建設了‘長城工程',在全中國的海防、邊防及大中城市附近,建設起能打核子戰爭的堅強地下長城,儲備好一切必需的戰備物資。所以我們不惜打第三次世界大戰,也要帶領人民走出去,保證我們黨的領導地位。"(這些你們都知道,網上也容易找到)

正像你們所見,掏空了大山,幾十輛卡車並排行進,不惜力工本,但卻不准為和平救災所挪用。從唯物價值觀出發,從一切運籌設計到建成整體戰備國家機制,哪有對百姓生命的顧惜?正如朱德外孫朱成虎作為國防大學防務學院院長在香港對美國所亮的底牌,對美戰略決心堅定到整個國土西安以東的土地、城市、人口都可以不要,何況埋在地下的區區幾萬兒童?"祖國的花朵"早已不再提。若沒根據,這話你們敢說嗎?連胡總也不敢否認,雖然明明是在胡訪美前給他埋地雷,畫個凶神惡煞大花臉。

所以諸位就可以明白,為什麼不是老中急著求老外專業隊搭救中國人的性命,反倒是外國人懇求恩准去救中國人命,主客易位,除了比美近親高鄰緬甸軍隊政府外,人類天災歷史上都沒有這種怪事,成了天方夜譚。恩准是給老外面子,美國科技再強也只能乾等著進不來;臺灣、日本專業救險隊怕他們顯出高效率,讓他專去挖死人,勞而無功,拿老外開涮。當年唐山災後成大墳場,根本不管挖死人,平推作地基,上建新城市,既省事又風光,已是慣例。

這話聽來逆耳,但真相如此。不信試試看,以後再有天災,接手的仍然是人禍,只要這種"帶人民走出去"的戰備機制存在,仍舊是那種"先進文化":唯物主義的人命觀,依舊處處是豆腐渣的中學、小學;總理照樣調不動軍隊,因為不准總理有軍權,那怕在軍委中叨陪末座也不准,這是江路線中必有之理。

在"帶人民走出去"的備戰體制圈中,江胡是外行,如陌生人,是局外人,動彈不得,只能學樣作秀,把偽善也作為江遺產繼承。

(二)資方與資代,東家與掌櫃 正如各位所說,胡總申訴各地血債纍纍的貪官,從封鎖新聞、造假、誣陷律師一整套黑話,知道得一清二楚。

而且胡總接班之初就警告各地貪官:"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但從河北定州槍殺十七條人命到四川大竹血案,無數無數......到今天貴州翁安處處重演六四開槍後,倒打一把那一套,栽贓苦重,什麼警察搶死屍,換上警服,說農民打死警察到姦殺女學生報導成"被自殺"無恥編造,大肆鎮壓正義民眾,誠所謂"國家無道,罪及善人",胡溫卻不敢給哀哀無告的可憐百姓一丁丁點支持,一少許正義,因為胡要救黨那怕僅只給一點正義,也會迅速波及全社會,社會正義就會總爆發,黨將不存。冤案積累千萬,連胡總碰到訪民冤狀也只推給下級,以不了了之。

這是江氏提出鎮壓民眾抗議"不准等、不准慢、不准手軟"等等的後果。以致那怕是貪官的二奶,也敢開車軋死對手,城管也變成凶神惡煞,即使打死的是政委委員,知名人物也白打。黨總在袒護壞人一方。

自從劉邦入咸陽,約法三章,人類最簡單的法律,也是"殺人者死",江氏開了一個魔鬼的閘門,是率獸而食人,官匪一家,打死百姓白打成了江氏清規,倒打一耙,風染大陸,罪及善人。

別看出訪外國儼然元首,總理風光一時,回來就是打工奴,給殺人犯罪集團看家護院,西方叫管家,中國叫掌櫃,為殺家代理人。所以肅貪只能演戲,對陳良宇只能走過場,輕判,怎敢牽連東家炒中國信息王;打工還嫌你是外秧,要"把權奪回來",不僅一再要炒溫魷魚,去年青島五一偷襲胡總,你們都知情,死了五個兵,海軍下屬所為,怕得罪軍方還不敢公布事實,替江、曾保密。命懸一線,汲汲可危,被套上名韁利索,戀棧難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