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知道他们在给江泽民打工吗?(图)

没有江泽民的江泽民路线 与老布尔什维克交心

作者:金钟 发表:2008-07-05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翁安街头

老布尔什维克们寄希望于胡、温,到如今恨铁不成钢,埋怨肃贪不力,救灾不灵;斗胆的甚至提到体制,制度,我看都没说到点子上。

(一) 人祸根源为何西藏那么遥远,调兵那么快?反而四川大灾难,三天三夜见死无救,兵不到,无人理会?任数万炎黄子孙、幼娃活埋?等人死完了,却猫哭老鼠假慈悲,大搞捐款运动,中、小学生、工人、农民排着长队按规定钱数,一个不许漏掉,敢不捐,就是不爱国!各级贪官,如猫闻腥,大捞一把。救济物资卖给商店,无偿捐献的帐棚,却勒索千元一把,灾民谁敢去领?

为什么姗姗来迟的大兵们空手挖水泥堆,甘听儿童呼救,急得流泪,却不能救命?其实作为国防部长,前任迟浩田老总在军内早就讲过"六四暴乱使我们认识到必须把国家的建设发展同准备打仗带领人民走出去紧密结合。所以我们的国防政策就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变。我们公开强调的仍旧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事实上经济建设是以战争为中心:我们花大力建设了‘长城工程',在全中国的海防、边防及大中城市附近,建设起能打核子战争的坚强地下长城,储备好一切必需的战备物资。所以我们不惜打第三次世界大战,也要带领人民走出去,保证我们党的领导地位。"(这些你们都知道,网上也容易找到)

正象你们所见,掏空了大山,几十辆卡车并排行进,不惜力工本,但却不准为和平救灾所挪用。从唯物价值观出发,从一切运筹设计到建成整体战备国家机制,哪有对百姓生命的顾惜?正如朱德外孙朱成虎作为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在香港对美国所亮的底牌,对美战略决心坚定到整个国土西安以东的土地、城市、人口都可以不要,何况埋在地下的区区几万儿童?"祖国的花朵"早已不再提。若没根据,这话你们敢说吗?连胡总也不敢否认,虽然明明是在胡访美前给他埋地雷,画个凶神恶煞大花脸。

所以诸位就可以明白,为什么不是老中急着求老外专业队搭救中国人的性命,反倒是外国人恳求恩准去救中国人命,主客易位,除了比美近亲高邻缅甸军队政府外,人类天灾历史上都没有这种怪事,成了天方夜谭。恩准是给老外面子,美国科技再强也只能干等着进不来;台湾、日本专业救险队怕他们显出高效率,让他专去挖死人,劳而无功,拿老外开涮。当年唐山灾后成大坟场,根本不管挖死人,平推作地基,上建新城市,既省事又风光,已是惯例。

这话听来逆耳,但真相如此。不信试试看,以后再有天灾,接手的仍然是人祸,只要这种"带人民走出去"的战备机制存在,仍旧是那种"先进文化":唯物主义的人命观,依旧处处是豆腐渣的中学、小学;总理照样调不动军队,因为不准总理有军权,那怕在军委中叨陪末座也不准,这是江路线中必有之理。

在"带人民走出去"的备战体制圈中,江胡是外行,如陌生人,是局外人,动弹不得,只能学样作秀,把伪善也作为江遗产继承。

(二)资方与资代,东家与掌柜 正如各位所说,胡总申诉各地血债累累的贪官,从封锁新闻、造假、诬陷律师一整套黑话,知道得一清二楚。

而且胡总接班之初就警告各地贪官:"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但从河北定州枪杀十七条人命到四川大竹血案,无数无数......到今天贵州翁安处处重演六四开枪后,倒打一把那一套,栽脏苦重,什么警察抢死尸,换上警服,说农民打死警察到奸杀女学生报导成"被自杀"无耻编造,大肆镇压正义民众,诚所谓"国家无道,罪及善人",胡温却不敢给哀哀无告的可怜百姓一丁丁点支持,一少许正义,因为胡要救党那怕仅只给一点正义,也会迅速波及全社会,社会正义就会总爆发,党将不存。冤案积累千万,连胡总碰到访民冤状也只推给下级,以不了了之。

这是江氏提出镇压民众抗议"不准等、不准慢、不准手软"等等的后果。以致那怕是贪官的二奶,也敢开车轧死对手,城管也变成凶神恶煞,即使打死的是政委委员,知名人物也白打。党总在袒护坏人一方。

自从刘邦入咸阳,约法三章,人类最简单的法律,也是"杀人者死",江氏开了一个魔鬼的闸门,是率兽而食人,官匪一家,打死百姓白打成了江氏清规,倒打一耙,风染大陆,罪及善人。

别看出访外国俨然元首,总理风光一时,回来就是打工奴,给杀人犯罪集团看家护院,西方叫管家,中国叫掌柜,为杀家代理人。所以肃贪只能演戏,对陈良宇只能走过场,轻判,怎敢牵连东家炒中国信息王;打工还嫌你是外秧,要"把权夺回来",不仅一再要炒温鱿鱼,去年青岛五一偷袭胡总,你们都知情,死了五个兵,海军下属所为,怕得罪军方还不敢公布事实,替江、曾保密。命悬一线,汲汲可危,被套上名缰利索,恋栈难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