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殺人的最高形式

作者:李延年 發表:2008-07-07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4日《世界日報》大陸新聞版報導:中國有史以來一次使用汽車最遠距離轉移服刑人員,動用1580輛汽車,出動7718人次警力,把1900重刑犯千里大轉監,日夜兼程,途經23個市縣,行程1萬3500公里。這使我回憶起1967年文革大規模虐殺勞改犯的一件往事。

那年春夏之交,隨著文革的深入發展,社會越來越亂。為了穩定局勢,中共決定向在押的「地,富,反,壞,右」五類份子開刀。事前中國公安部下達命令,將犯人從南調往北,從北調往南,日夜兼程,目的使犯人迷失方向,利用當地民眾將五類份子徹底乾淨的消滅,比逢年過節召開公審大會槍斃犯人更為有效,一方面能震鑷民眾,另一方面能根除反抗力量,達至長治久安的目的。

調動完畢,各省市縣公安部門秘密執行命令。第一步製造恐怖謠言,說勞改犯人暴動,攔路搶劫,擾亂社會治安,籍此發動群眾,組織起來自衛。

那時全國大中院校停課,讓學生走出校園鬧革命。教師無事可做,部分錈入文革漩渦;部分回家等候復課鬧革命。我收拾了行李回到父母居住的城市。由於戶籍問題,先到居委會填寫好表格,再呈派出所批准才准住宿。

公安局歷來對知識份子懷有戒心,怕我自由走動妨礙他們的秘密工作,找個理由把我管制起來,說我是國家幹部必須按時上班,協助居委搞宣傳工作。

其實我的任務是修改稿子,疏通句子,改正錯別字,然後把公安局的文稿抄寫成大字報,一式十幾份,拿去街頭和公共場所張貼。

我越抄越覺得奇怪,監獄武警為什麼讓犯人出來危害人民?前天血洗芳村,昨天血洗三雲村,犯人手段殘忍,闖入民宅殺人放火和搶劫財物。大字報貼出,社會沸沸揚揚,胡同小巷都築起閘門,晚上10點後戒嚴。

第二步殺人準備工作。到了第九天,派出所所長親臨具體指導:召開各街委幹部會議,每條街一組為單位,組成一個隊,要求每戶派一個人輪值,必須自帶防身武器,諸如木棍、扁擔、鋤頭、鐵棍等,指定共產黨員或共青團員當隊長,自備哨子鑼鼓,並宣布紀律:「一切行動聽指揮」,日夜把守路口,發現勞改犯人蹤影便敲鑼打鼓圍追堵截。經過半個多月的宣傳和演練,人們磨拳擦掌,同仇敵愾,準備與勞改犯人決一死戰。

第三步虐殺犯人。公安局下令把監獄及勞改場的「國民黨政治犯」和「地、富、反、壞、右」罪犯加固鎖起來,不給水喝,不給飯吃,一連餓四天,讓犯人有氣無力,不能反抗,然後把他們集中操場訓話:「現在外面形勢很亂,監獄已經癱瘓,無法養活你們,你們可以自謀生路。」犯人聽此話後,以為從此得見天日,馬上收拾行李,有的連衣服都不要便跑出監獄。

犯人萬萬沒想到一出監獄門口,就被偽裝的便衣干警率領一隊受矇騙的群眾追趕,喊殺連天,鑼鼓聲哨子聲響成一片,人們就像發了瘋的惡狼,揮舞木棍扁擔鋤頭一陣毒打,登時屍橫遍地,血染公路。可憐一幫老弱病殘跑不快的做了棍下冤魂!有的被鋤去半邊腦袋,鮮血腦漿濺到人的褲上;有的肚子被鋤穿一個窿,腸和血染紅了地面。

我被關在辦公室裡抄寫大字報,對外面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累了站起來伸伸懶腰,偶爾向外張望,人們交投接耳,低頭嘆息,我感到詫異,決定擱筆出門看看情況。一位老婦用驚異的目光望著我:「李老師,你真不知是假不知?」我回答:「我整天抄寫大字報,哪有空上街。」老婦批評道:「大字報簡直是造謠,真正殺人的是公安干警!街道吊滿了屍體,不信你去看看。」

我聽了不寒而慄,感到上當受騙:「不識盧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我將大字報撕得粉碎,跑出街外看個究竟。果然大街小巷的電燈柱上吊滿死屍,胸前掛著一塊大牌,上面寫著「勞改殺人犯的下場」。有的被打爆了眼睛,有的伸出了舌頭,血淋淋的染紅了地面,樣子十分驚人。

忽然一群人驚恐萬狀向工人醫院跑來,我舉頭望去,遠處一條大漢手拿木棍,追趕著一位骨瘦如柴的中年男子。他跌跌撞撞向醫院跑來,看見一個解放軍軍官便雙膝跪下,乞求救命。那軍官用廣東話問:「你是什麼人?」那中年男子用國語回答:「我是右派份子,……四天沒吃東西了,是監獄領導叫我們自謀生路……」話未說完,那軍官勃然大怒,劈胸將那中年男子提了起來,叉住頸部推出醫院外。沒走上十步就被那大汗追上。

我看得真切,那是刑警大隊長。他掄起木棍攔腰狠命掃去,「啪」的一聲,那男子應聲倒地。隊長捧起路邊的一塊花岡岩石,用力朝那男子的頭部砸去,登時腦漿迸裂,鮮血濺到路人身上。我不敢再往前行,繞過吊滿死屍的中山路,從小巷回家。

一路上我心情萬分沈重。我做了一件助紂為虐的壞事,因而受到良心上的譴責。

中共殺人的形式是多種多樣的,有公開(開公審大會槍斃犯人),暗殺(在看守所、公安局、軍事機構折磨或打死)和虐殺三種,以虐殺為最高形式。這次中共把重刑犯萬里大轉監,實在令人憂心,究竟採用什麼形式處理,我們不得而知。但有一條是明確的,殺人越多,必然加速中共的滅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