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樂隊最新專輯:《共匪》(組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08-07-11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天資報導】

《反共就是反恐》

盤古樂隊)

什麼是反共
反共就是反恐
什麼是反恐
反恐就是反共

你到哪裡去找一個比共產黨還要恐怖的恐怖組織
你到哪裡去找一個比共產黨還要恐怖的恐怖份子

反共就是反恐
反恐就是反共

或許是使命,或許是上蒼的安排,「為革命而生,為反共而活」的盤古樂隊從出道之日起就走上了替天行道之旅途, 並自信有著「盤古來了共產黨完了!」的魄力。

現旅居瑞典的盤古樂隊於2008年7月6日下午和7月7日兩個下午總共錄音時間5小時,一氣呵成完成了新專輯《共匪》,即興創作完成了20多首作品,本專輯選用14首。


錄音現場


錄音現場

這是他們首次嘗試野外即興創作錄音,專輯全部歌曲完全按照盤古一遍過,即興創作錄音標準!整體風格為即興民謠朋克。完全不插電,木吉他朋克。

其專輯繼承了盤古樂隊一貫的憤世嫉俗的風格與犀利反抗的曲風,發揚了主張人權丶自由與革命,號召推翻中共統治的宗旨。專輯中還專門寫了一首歌給楊佳, 聲源這位他們認為的"綠林好漢"。

《我們相信楊佳》 (2008)
我們不相信公安
我們不相信警察
我們相信楊佳
我們相信楊佳

我們不相信黨
我們不相信政府
我們相信楊佳
我們相信楊佳

我們不相信法律
我們不相信國家
我們相信楊佳
我們相信楊佳

《共匪》曲目如下:

01 北平
02 復仇
03 當共匪太爽了
04 大仇
05 姑娘們,千萬不要嫁給共產黨啊
06 阿麗
07 革命的時候
08 中華民族的美德
09 為了防止被冤枉
10 反共就是反恐
11 我們相信楊佳
12 老子是水
13 煮國
14 當人退化成了共產黨



盤古聯繫Email:[email protected]
盤古備用Email:[email protected]
盤古暴民論壇(海外): http://pangu.aceboard.cn/
盤古暴民博客(海外): http://www.xanga.com/fangong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