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乐队最新专辑:《共匪》(组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08-07-11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资报导】

《反共就是反恐》

盘古乐队)

什么是反共
反共就是反恐
什么是反恐
反恐就是反共

你到哪里去找一个比共产党还要恐怖的恐怖组织
你到哪里去找一个比共产党还要恐怖的恐怖分子

反共就是反恐
反恐就是反共

或许是使命,或许是上苍的安排,“为革命而生,为反共而活”的盘古乐队从出道之日起就走上了替天行道之旅途, 并自信有着“盘古来了共产党完了!”的魄力。

现旅居瑞典的盘古乐队于2008年7月6日下午和7月7日两个下午总共录音时间5小时,一气呵成完成了新专辑《共匪》,即兴创作完成了20多首作品,本专辑选用14首。


录音现场


录音现场

这是他们首次尝试野外即兴创作录音,专辑全部歌曲完全按照盘古一遍过,即兴创作录音标准!整体风格为即兴民谣朋克。完全不插电,木吉他朋克。

其专辑继承了盘古乐队一贯的愤世嫉俗的风格与犀利反抗的曲风,发扬了主张人权丶自由与革命,号召推翻中共统治的宗旨。专辑中还专门写了一首歌给杨佳, 声源这位他们认为的"绿林好汉"。

《我们相信杨佳》 (2008)
我们不相信公安
我们不相信警察
我们相信杨佳
我们相信杨佳

我们不相信党
我们不相信政府
我们相信杨佳
我们相信杨佳

我们不相信法律
我们不相信国家
我们相信杨佳
我们相信杨佳

《共匪》曲目如下:

01 北平
02 复仇
03 当共匪太爽了
04 大仇
05 姑娘们,千万不要嫁给共产党啊
06 阿丽
07 革命的时候
08 中华民族的美德
09 为了防止被冤枉
10 反共就是反恐
11 我们相信杨佳
12 老子是水
13 煮国
14 当人退化成了共产党



盘古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盘古备用Email:[email protected]
盘古暴民论坛(海外): http://pangu.aceboard.cn/
盘古暴民博客(海外): http://www.xanga.com/fangong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