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強的瑞士鬥士-網壇英雄費德勒(圖)

作者:林苑 發表:2008-07-12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士鬥士-網壇英雄費德勒

【看中國記者林苑綜合報導】據瑞士國家電視臺7月6日報導,由於費德勒輸掉了溫布爾登的最後決賽,從而未能實現他六連冠之夢,失落的費德勒甚至拒絕了前去迎接他的瑞士聯邦總統的熱情邀請。此舉顯然讓聯邦總統帕斯卡爾·庫什潘頓時滿腹怨氣,不過輿此同時庫什潘也表示他能夠理解費德勒輸球的心情。

事實上,已經連續五年奪得冠軍的費德勒並沒有因為此次失利而失去瑞士人民對他的崇拜。在瑞士的官方網站上依然稱費德勒為"瑞士的英雄",而瑞士報紙《Tages-Anzeiger》寫道:"溫布爾登2008告一段落,但費德勒的世紀並沒有結束。" 該報紙還寫道:"儘管費德勒在綠色樂園(草地)被拉下馬來,但一年之內,他又會站在領獎台上"。

除了多數瑞士媒體給予了他莫大的安慰之外,來自瑞士球迷的數以千計的慰問言語也在費德勒的官方網站上爆滿。

對費德勒表示支持和安慰的不僅有費德勒的球迷,也包括了他的對手--六年來首次打敗費德勒的西班牙選手納達爾。納達爾表示:"這次奪得冠軍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是個奇蹟,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贏。而他(費德勒)擊中了我的每一個球,對我來說他才是第一,並且是個更大的冠軍。他已經連續贏了五次,而這第六次他只是剛好擦邊輸掉了那麽一點。"

而費德勒本人對於此次的不幸失利不無頹喪的表示:"我盡了我的最大努力,但是納達爾還是真正贏得了溫布爾登的冠軍頭銜,而我卻輸掉了這次總決賽。"但同時他又充滿鬥志的說:"明年我還要再回到這裡並且盡全力奪回冠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