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軍隊胡家黨——今秋開戰?

作者:意外天 發表:2008-07-14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看到爭鳴雜誌披露中共高層已經決定在今年秋天整黨。從披露的領導小組成員名單看現任常委中除了胡老大的同鄉溫和派吳邦國之外,上海幫的周賀二人都未入選,反而是連政治局委員都不是的令計畫(據說祖上本姓令狐)居然破格軍機處行走。若果真如此,奧運之後必定風雲再起。

話說前不久汶川地震,欽差大臣溫相國受命趕赴現場指揮救災,哪知平時一貫向朝廷表忠心的黨衛軍居然臨陣抗命,惹得平素溫文爾雅的溫相國撂下那句舉國皆知的狠話"是人民在養你們,你們看著辦"。這可是了不得的事,這種場合藐視欽差大臣就是藐視皇上,不給溫家寶面子就是不給胡錦濤面子。胡老大對這一切能無動於衷嗎?

再說了,就算胡老大寬宏大量,他手下那幫指望跟著老大吃香喝辣的團派弟兄們能放過對方嗎?老大在上頭沒面子,弟兄們在下面說話也不硬氣。這叫做"君憂臣辱,君辱臣死"。溫相國一句狠話讓天下人都看到了如今的中國是江家軍隊胡家黨。對於槍桿子裡出政權,又靠著槍桿子保政權的紅朝來說,還有比指揮不動槍桿子更危險的嗎?幾百萬軍隊,幾千萬黨員,不整能行嗎?

此次名為整黨,實為整軍。陳良宇入獄,以儆傚尤,此後黨內沒有誰敢公開和胡老大對著干了,也就是那幫丘八,仗著手裡的槍桿子,居然敢不把胡老大放在眼裡,不整他們整誰?現在軍隊裡那麼腐敗,要整出個把陳良宇來也不是什麼難事。這次就是要全國人民都知道:這黨是胡家的黨,這軍也是胡家的軍,沒他三點水什麼事兒。至於軍中高層,這回可不比從前了,不是靠耍點嘴皮子口頭上捧幾句胡老大就能過關的,非得讓他們拿出實際行動來不可。

從性格上看,胡老大是內向沉穩之人,工於心計,城府深不可測。他一般不會正面硬碰硬,往往是側面迂迴。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就是他的最佳寫照。令計畫也是這樣的人,所以君臣二人才那麼投契。

估計從溫相國摔電話那會兒胡老大就下定了整軍的決心,不過他向來沉得住氣。之所以要放在奧運之後,一來沒有奧運分心分力之憂,二來藉助成功舉辦奧運之契機,通過媒體大吹大捧,胡老大的威望不愁不如日中天,屆時居高臨下,自然順風順水,勢如破竹。胡家天下,可一鼓而定矣。可笑三點水當初花了那麼多錢,費了那麼大力氣定做了奧運這個大炮仗讓對手去放,豈非天意?

想當年,正是江氏上海幫春風得意的時節,上海二臺被命名為東方臺,以初升紅日為標誌,以韋唯那一曲"風從東方來"為臺歌。大唱"風從東方來,東方清新的風",盡顯一班政治新貴躊躇滿志的得意與自信。大有"日出東方,唯我不敗"之勢。然而夕陽紅遍青山在,一江春水向東流。畢竟黨無二頭,軍無二主。奧運之後,風雲再起,究竟是江氏上海幫續寫東方不敗之神話還是胡老大在令狐少俠獨孤九劍的幫助下一統黑木崖,我等不妨一瓢濁酒觀天下,古今付與笑談中。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