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忽變「油田」 源源不斷出柴油(圖)

發表:2008-07-15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幹均家裡,從井中抽上來的水都是黑色的稠狀物質。

【看中國訊】據新華網7月14日報導,湖南長沙市開福區新港鎮荷葉村荷葉塘組村民劉海坤,7月9日起家中的井裡源源不斷地滲透出柴油。

水井忽變「油田」

7月9日上午,劉海坤在家裡準備洗衣服,突然發現水管流出來的水黑糊糊的,散發著濃濃的柴油味。劉海坤趕緊從門前的樹上折來一根樹枝,從抽出的水裡蘸了一下,用打火機一點, 「哧......」,樹枝就熊熊燃燒了起來。

接著,劉海坤發現他養魚的小池塘裡,居然也漂浮著一層黑糊糊的東西,水面上還有一個個的小泡泡,池塘裡的魚不分大小全部翻白死亡,一只吃了魚的翠鳥也死在離池塘不遠的菜地上。

劉海坤家門前的那丘水田,前幾天還是綠油油的秧苗,一下子就枯黃了,走近田裡一看,又是一層黑糊糊的東西漂在水面上。

當天中午,劉海坤的鄰居胡幹均家裡的水井也變成了「油田」。

「失蹤」柴油滲透上水面

經查證,與劉海坤家只有一條公路之隔的一家倉儲公司,柴油不翼而飛。這家倉儲公司的人透露,前段日子,一個柴油老闆租賃了公司的一個倉庫存放柴油,結果第二天發現油罐裡的柴油不翼而飛,當時柴油老闆以為是被偷了,還報了警。

得到此消息後,當初丟油的老闆趕到了劉海坤家。看來,當初「失蹤」的柴油滲漏到了地下,7月6日、7月7日的一場大雨之後,密度比水小的柴油隨著水漂浮到了地表,並滲出了地面。

抽了7噸仍源源不斷

14日上午,記者來到新港鎮荷葉村荷葉塘組,走在田間,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柴油味。

「就我們家的這口井,還有下面的那口池塘,他們至少抽了7噸油回去。往往是油剛抽走,一下子又會滲滿,沒見停過。」劉海坤告訴記者。

雖然柴油老闆一直派工作人員來抽油,到現在為止,黑糊糊的油還在不停地滲出水面,井裡、池塘裡、水田裡,到處都是黑糊糊的稠狀物體。

據統計,共有10戶人家受到本次漏油事件的影響。從7月9日那天起,油老闆給他們送來了礦泉水和生活用水。「家裡餵了十幾頭豬,他們送來的水根本就不夠用!」胡幹均說,大家的日子都苦不堪言,人喝的水還能滿足,可生活用水卻不夠,加之天氣又熱,10 戶人家每天都像在水深火熱中「煎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