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性格測驗看你適合開的店

發表:2008-07-16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題目:以下哪一種性格描述更接近你?

1.充滿創造力,內心熱情,外表耀眼的人。

2.極度敏感、有愛心,而且愛家、戀家的人。

3.常常跟著感覺走,會經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設想的人。



1. 充滿創造力,內心熱情,外表耀眼的人

→ 可考慮經營:自助火鍋店、傳統小吃店、便當外送等餐飲服務業!若你喜好精緻有品味的物品,開二手精品店、手工藝品專賣店及小型咖啡屋,都能讓你一展雄才。


2. 極度敏感、有愛心,而且愛家、戀家的人

→ 你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托兒所、幼兒園將是你的最愛;或者是透過美食帶給人們一種溫馨、舒服的享受,也能一展你的長才,寵物店也是能帶給你快樂的行業。


3.常常跟著感覺走,會經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設想的人

→ 你是一個在乎感覺的人,一切溫馨、浪漫的事物都能讓你感到窩心,而且總能在細微的地方,比別人更加用心、體貼,寵物店、花店、園藝店正需要你這種特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