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性格测验看你适合开的店

发表:2008-07-16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题目:以下哪一种性格描述更接近你?

1.充满创造力,内心热情,外表耀眼的人。

2.极度敏感、有爱心,而且爱家、恋家的人。

3.常常跟着感觉走,会经常设身处地为别人设想的人。



1. 充满创造力,内心热情,外表耀眼的人

→ 可考虑经营:自助火锅店、传统小吃店、便当外送等餐饮服务业!若你喜好精致有品味的物品,开二手精品店、手工艺品专卖店及小型咖啡屋,都能让你一展雄才。


2. 极度敏感、有爱心,而且爱家、恋家的人

→ 你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托儿所、幼儿园将是你的最爱;或者是透过美食带给人们一种温馨、舒服的享受,也能一展你的长才,宠物店也是能带给你快乐的行业。


3.常常跟着感觉走,会经常设身处地为别人设想的人

→ 你是一个在乎感觉的人,一切温馨、浪漫的事物都能让你感到窝心,而且总能在细微的地方,比别人更加用心、体贴,宠物店、花店、园艺店正需要你这种特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