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專欄】悼念廖夢君遇害兩週年!悼念中國!(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08-07-16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2006年7月16日的血色黃昏,作家廖祖笙之子廖夢君被衣冠禽獸騙進已放假的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無辜慘遭殺害。2008年的7月16日,也就是今天,廖夢君仍然無法入土為安,和無數掙紮在漫漫長夜的中國百姓一樣,廖夢君無所歸依的冤魂在黑暗無邊中熬過了這漫長的兩週年,在漆黑一團中看不到絲毫的光亮。虐殺學生的惡徒,在黨惡佑姦、魚爛河決的中共當局的公然庇護下,仍然逍遙法外!

在這片淪陷已久的土地上,其實一直以來就隨處可見群魔亂舞和食人獸的凶狂。我們在沉痛悼念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兩週年的同時,也不能不沉痛悼念著中國!從訪民的斑斑血淚裡,從黎民的爨桂炊玉中......我們如此真確地看到中國共產黨已然亡黨,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然亡國!各種食人獸的凶狂,更甚於外族的侵略!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國已不國中,中國絕大多數的人群,實質早就是任人宰割的亡國奴!

兩年了,整整兩年了,廖夢君的屍檢報告和傷情照片仍然是"國家機密";律師對這一絕人之後的慘案完全無法介入,就連取證的權利也被當局公然非法剝奪;家屬、律師、媒體、公眾對本案該有的知情權,也被中共當局悍然剝奪,法庭的大門公然堅閉......我夫婦倆5次赴京上訪,4次遭到中共當局的非法綁架或野蠻扣押;我們向黨和國家領導人不斷申訴,結果和別的訪民一樣,發現胡錦濤和溫家寶不過是兩具殭屍、一縷空氣!"親民"的口號和矯情的淚水,在京城亞肩迭背的冤民面前,是如此的不堪追問。昏天暗地中,昏君已然駕崩!

廖夢君不幸投生在一個不見天日的時代,終結他生命的地方,恰恰是他展開夢想的母校;我們不幸苟活在一個已然亡黨亡國的時代,在食人獸的殘酷壓迫和嗜血當中,紛紛淪為房奴、醫奴和學奴,不但如此,我們還不能有自己的思想自由、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不能有各種與生俱來的天然權利。在共產黑幫的政治殖民地上,我們在血淚之中赫然發覺:中國人已被中共當局逼作了亡國奴!

燕子銜食,十六年的含辛茹苦,讓我夫婦倆終於將一個翩翩少年初養成,我們不斷收穫著夢君給我們帶來的各種驕傲和榮光。不論他在哪裡上學,他的勤奮好學、聰明樂觀、樂於助人、拾金不昧、正直剛毅等諸多優秀品質,在校內外都是公認的,他一路自豪走來,獎狀、證書盈尺。夢君是我今生最成功的一部作品,然而這部作品卻終於被毀了,就正如我的那部長篇小說,上市十幾天就被中共當局悄然查禁。

沉痛悼念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兩週年!沉痛悼念已然亡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二、他們將仇恨的利刃指向了一個無辜的孩子,以有形的利刃殺害了廖夢君,以無形的利刃殺害了一個堅持為民請命的作家。夢君死了,我手中為百姓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而呼籲的筆桿,在國內也被中共當局悍然折斷。在家破人亡之前的幾年裡,我幾乎每天有評論文章在國內多家媒體同時發表,可夢君遇害後,我在國內媒體和熱門論壇的表達權便被完全剝奪,同時也被公然非法剝奪著以文為生的權利。

無德無能、慘無人道的中共當局,"沒有能力"把中國百姓從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的三座大山之下解救出來,有能力窮兵黷武,有能力一次次大量集結軍警,將黑洞洞的槍口朝向手無寸鐵的人民,有能力百般折磨意在捍衛社會公平的各界人士,有能力在國際社會充當闊佬,一次性拋灑納稅人的血汗錢幾千億,有能力為一些小國一次性免債幾百億......"寧贈友邦,不予家奴",他們一直是這麼干的。

夢君死了,我在國內完全失去了言說的平臺,再也不能像過去那樣,在國內年復一年說道百姓的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夢君一直為我是一名作家而感到驕傲和欣慰,因為他知道有些同學的父母不時面臨著下崗的威脅,而他的父親是一個靠了寫作生存的人,不存在下崗之說。在遇害的那天,他一如既往歡笑著出門,既想不到那是一個奪命的陷阱,也想不到中共當局隨後能令一個自由作家在國內"失業"。

案發之初,"五毛黨"們在毒壇內無分晝夜的表演是何等凶狂。當一個個維權人士、異議人士、信仰團體、教授、作家、記者和訪民遭到法西斯主義肆無忌憚的公然迫害時,當兩名美國議員親眼見證了奧運前中共的大規模鎮壓,並向中國政府官員遞交了一份734名政治犯的名單時,一切顛倒黑白、意在掩蓋罪惡的醜惡表演,頓顯蒼白而又乏力。"治國"成本低至0.5元,這樣的"盛世"打造得當真"和諧"!

高智晟在遭受迫害的過程中,妻子和女兒飽遭騷擾和驚嚇;胡佳繫獄後,曾金燕給孩子買奶粉的權利被剝奪,尚在襁褓中的嬰兒晒太陽的權利也被剝奪;郭飛雄的妻子張青披露因當局控制,兒子不能入小學、女兒升初中受威脅;學者岳海劍因批判法制現狀的持續惡化,夫婦倆遭受暴力毆打,兩歲的女兒竟然被割掉半個鼻子;維權人士孫小弟的女兒孫海燕和維權人士周莉,在山西同時遭人群毆......

"文景之治"時期就已廢除的株連、"誹謗妖言之罪"等一系列惡法,在胡溫時代又被當作裹腳布給纏上了。納粹黨雖然已被國際法庭宣判為犯罪組織,不復存在,但納粹黨的陰魂還在專制獨裁的土壤裡遊走。在精神上和權利上都已經成了亡國奴的中國人,在凶殘的官僚統治集團面前為了求得天賦人權,竟得付出這般慘痛的代價。他們百般折磨捍衛社會公平的當事人,並將仇恨的刀子指向了無辜的婦孺!

正如廖夢君的至今死不瞑目,那些19年前遭到中共黑幫槍殺的學生,也仍然在漆黑的夜裡聲聲飲泣。1926年,當局在官邸前鎮壓徒手請願的學生,北洋軍閥段祺瑞驚悉慘案發生,立即趕到現場,面對死難學生長跪不起,隨後嚴厲處罰凶手,並頒布撫恤令,他終生食素,以示愧疚、懺悔。假"親民"真反動的胡溫集團,較之一介莽夫段祺瑞,如何?胡錦濤和溫家寶應該在廖夢君的靈位前下跪!

沉痛悼念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兩週年!沉痛悼念已然亡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三、你也許不寫文章呼喚社會公平,也許不應用平生所學,持之以恆幫助苦難的人群維權,但在這片政治殖民地和精神殖民地之上,身為亡國奴的你,也一樣逃脫不了被變相掠奪、殘害甚至是殺戮的命運。這些年來,人山人海的訪民來自全國各地和各個階層,終年雲集京城,他們的合法權益遭到食人獸的嚴重侵犯,窮盡一切努力,也往往無法討回起碼的公道。在食人獸的眼裡,亡國奴們"不配"享有天賦人權。

這些年來,高鶯鶯"自殺"了、戴海靜"自殺"了、廖夢君"自殺"了、楊代莉"自殺"了、李樹芬"自殺"了......這些所謂的"自殺"案例的背後,無不顯露著明顯的他殺跡象,無不伴有公權的百般怪異,無不激發巨大的民憤。在中共治下這般殺人和掩蓋血腥,已成為流水作業式的的一種套路,正在不斷簡單重複。在霜雪滿天的隆冬,年邁的訪民夜夜露宿在雪地中,也得不到中共當局起碼的人道關懷。

我在家破人亡之前,和你一樣,儘管面對著這樣或那樣的人生艱難,可總以為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總以為天是藍的,地是綠的,然而不是。高鶯鶯、楊代莉、李樹芬的父母和我夫婦倆一樣,總以為在"朗朗乾坤"中,自己子女的生命權應該會有起碼的保障,然而沒有。你也許和我們當初一樣,也曾"堅信黨和政府",但你終有一天會發現,沒有真正意義上的黨和政府,你隨時也可能變得一無所有。

暴政之下,焉有完卵?所謂"改革"的盛宴是屬於他們的,而非屬於我們的。中共當局針對人民持續多年的瘋狂變相掠奪,使我們終於認清了所謂的"改革",其本質就是圈錢,"醫改是要提前送終,教改是把兩老逼瘋,房改是把口袋掏空",這類順口溜在百姓當中已是耳熟能詳。在中共當局和利益集團勾肩搭背的年月,你不過就是"GDP連年增長"的一個水分子,不過就是一個被掠奪甚至被殺戮的對象。

你受到食人獸們的侵襲之後,發覺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公檢法,也沒有真正意義上的黨和政府;你一次次奔走在所謂的首都,又發現那兒不過是一個秀場,沒有黨中央,沒有國務院,沒有公安部,沒有最高人民檢察院,沒有最高人民法院......你一次次奔走的結果,不過是促進了所謂首都的"繁榮",不過是在徒勞地耗費錢財,並在徒勞地耗盡餘生。你寧可生活在石器時代,也不願生活在胡溫掌權的"盛世"!

節目主持人唱著"和諧"的歡歌粉墨登場,結果大戲唱到一半,觀眾就驚愕地發現中國又進入了輪迴的前夜,黑暗得已是伸手不見五指。在食人獸們的殘酷壓迫和嗜血當中,各種對暴政忍無可忍的反抗正在展開:瓮安民眾憤而火攻政府大樓和公安大樓,楊佳憤而血刃6名警察,張家界一名男子憤而衝進政府大樓引爆煤氣罐,導致12人受傷......"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這句話再度被現實所印證。

夢君慘烈而去了,剩下我夫婦倆在暗無天日的地帶蹣跚前行,這一路走來,十分艱難,但我們知道自己並不孤獨。百孔千瘡的現實,告訴我們這不是一家一人的戰鬥,而是全中國人民的戰鬥,不願作亡國奴的中國人,必須對中共暴政憤而說不。感謝一直以來,海內外各界人士對廖夢君慘烈遇害事件的垂注!我相信夢君的在天之靈,對無數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不平和痛惜,也一樣是心存感激。

沉痛悼念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兩週年!沉痛悼念已然亡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2008-07-16(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死不瞑目第732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