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专栏】悼念廖梦君遇害两周年!悼念中国!(图)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08-07-16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2006年7月16日的血色黄昏,作家廖祖笙之子廖梦君被衣冠禽兽骗进已放假的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无辜惨遭杀害。2008年的7月16日,也就是今天,廖梦君仍然无法入土为安,和无数挣扎在漫漫长夜的中国百姓一样,廖梦君无所归依的冤魂在黑暗无边中熬过了这漫长的两周年,在漆黑一团中看不到丝毫的光亮。虐杀学生的恶徒,在党恶佑奸、鱼烂河决的中共当局的公然庇护下,仍然逍遥法外!

在这片沦陷已久的土地上,其实一直以来就随处可见群魔乱舞和食人兽的凶狂。我们在沉痛悼念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两周年的同时,也不能不沉痛悼念着中国!从访民的斑斑血泪里,从黎民的爨桂炊玉中......我们如此真确地看到中国共产党已然亡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然亡国!各种食人兽的凶狂,更甚于外族的侵略!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国已不国中,中国绝大多数的人群,实质早就是任人宰割的亡国奴!

两年了,整整两年了,廖梦君的尸检报告和伤情照片仍然是"国家机密";律师对这一绝人之后的惨案完全无法介入,就连取证的权利也被当局公然非法剥夺;家属、律师、媒体、公众对本案该有的知情权,也被中共当局悍然剥夺,法庭的大门公然坚闭......我夫妇俩5次赴京上访,4次遭到中共当局的非法绑架或野蛮扣押;我们向党和国家领导人不断申诉,结果和别的访民一样,发现胡锦涛和温家宝不过是两具僵尸、一缕空气!"亲民"的口号和矫情的泪水,在京城亚肩迭背的冤民面前,是如此的不堪追问。昏天暗地中,昏君已然驾崩!

廖梦君不幸投生在一个不见天日的时代,终结他生命的地方,恰恰是他展开梦想的母校;我们不幸苟活在一个已然亡党亡国的时代,在食人兽的残酷压迫和嗜血当中,纷纷沦为房奴、医奴和学奴,不但如此,我们还不能有自己的思想自由、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不能有各种与生俱来的天然权利。在共产黑帮的政治殖民地上,我们在血泪之中赫然发觉:中国人已被中共当局逼作了亡国奴!

燕子衔食,十六年的含辛茹苦,让我夫妇俩终于将一个翩翩少年初养成,我们不断收获着梦君给我们带来的各种骄傲和荣光。不论他在哪里上学,他的勤奋好学、聪明乐观、乐于助人、拾金不昧、正直刚毅等诸多优秀品质,在校内外都是公认的,他一路自豪走来,奖状、证书盈尺。梦君是我今生最成功的一部作品,然而这部作品却终于被毁了,就正如我的那部长篇小说,上市十几天就被中共当局悄然查禁。

沉痛悼念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两周年!沉痛悼念已然亡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二、他们将仇恨的利刃指向了一个无辜的孩子,以有形的利刃杀害了廖梦君,以无形的利刃杀害了一个坚持为民请命的作家。梦君死了,我手中为百姓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而呼吁的笔杆,在国内也被中共当局悍然折断。在家破人亡之前的几年里,我几乎每天有评论文章在国内多家媒体同时发表,可梦君遇害后,我在国内媒体和热门论坛的表达权便被完全剥夺,同时也被公然非法剥夺着以文为生的权利。

无德无能、惨无人道的中共当局,"没有能力"把中国百姓从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的三座大山之下解救出来,有能力穷兵黩武,有能力一次次大量集结军警,将黑洞洞的枪口朝向手无寸铁的人民,有能力百般折磨意在捍卫社会公平的各界人士,有能力在国际社会充当阔佬,一次性抛洒纳税人的血汗钱几千亿,有能力为一些小国一次性免债几百亿......"宁赠友邦,不予家奴",他们一直是这么干的。

梦君死了,我在国内完全失去了言说的平台,再也不能像过去那样,在国内年复一年说道百姓的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梦君一直为我是一名作家而感到骄傲和欣慰,因为他知道有些同学的父母不时面临着下岗的威胁,而他的父亲是一个靠了写作生存的人,不存在下岗之说。在遇害的那天,他一如既往欢笑着出门,既想不到那是一个夺命的陷阱,也想不到中共当局随后能令一个自由作家在国内"失业"。

案发之初,"五毛党"们在毒坛内无分昼夜的表演是何等凶狂。当一个个维权人士、异议人士、信仰团体、教授、作家、记者和访民遭到法西斯主义肆无忌惮的公然迫害时,当两名美国议员亲眼见证了奥运前中共的大规模镇压,并向中国政府官员递交了一份734名政治犯的名单时,一切颠倒黑白、意在掩盖罪恶的丑恶表演,顿显苍白而又乏力。"治国"成本低至0.5元,这样的"盛世"打造得当真"和谐"!

高智晟在遭受迫害的过程中,妻子和女儿饱遭骚扰和惊吓;胡佳系狱后,曾金燕给孩子买奶粉的权利被剥夺,尚在襁褓中的婴儿晒太阳的权利也被剥夺;郭飞雄的妻子张青披露因当局控制,儿子不能入小学、女儿升初中受威胁;学者岳海剑因批判法制现状的持续恶化,夫妇俩遭受暴力殴打,两岁的女儿竟然被割掉半个鼻子;维权人士孙小弟的女儿孙海燕和维权人士周莉,在山西同时遭人群殴......

"文景之治"时期就已废除的株连、"诽谤妖言之罪"等一系列恶法,在胡温时代又被当作裹脚布给缠上了。纳粹党虽然已被国际法庭宣判为犯罪组织,不复存在,但纳粹党的阴魂还在专制独裁的土壤里游走。在精神上和权利上都已经成了亡国奴的中国人,在凶残的官僚统治集团面前为了求得天赋人权,竟得付出这般惨痛的代价。他们百般折磨捍卫社会公平的当事人,并将仇恨的刀子指向了无辜的妇孺!

正如廖梦君的至今死不瞑目,那些19年前遭到中共黑帮枪杀的学生,也仍然在漆黑的夜里声声饮泣。1926年,当局在官邸前镇压徒手请愿的学生,北洋军阀段祺瑞惊悉惨案发生,立即赶到现场,面对死难学生长跪不起,随后严厉处罚凶手,并颁布抚恤令,他终生食素,以示愧疚、忏悔。假"亲民"真反动的胡温集团,较之一介莽夫段祺瑞,如何?胡锦涛和温家宝应该在廖梦君的灵位前下跪!

沉痛悼念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两周年!沉痛悼念已然亡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三、你也许不写文章呼唤社会公平,也许不应用平生所学,持之以恒帮助苦难的人群维权,但在这片政治殖民地和精神殖民地之上,身为亡国奴的你,也一样逃脱不了被变相掠夺、残害甚至是杀戮的命运。这些年来,人山人海的访民来自全国各地和各个阶层,终年云集京城,他们的合法权益遭到食人兽的严重侵犯,穷尽一切努力,也往往无法讨回起码的公道。在食人兽的眼里,亡国奴们"不配"享有天赋人权。

这些年来,高莺莺"自杀"了、戴海静"自杀"了、廖梦君"自杀"了、杨代莉"自杀"了、李树芬"自杀"了......这些所谓的"自杀"案例的背后,无不显露着明显的他杀迹象,无不伴有公权的百般怪异,无不激发巨大的民愤。在中共治下这般杀人和掩盖血腥,已成为流水作业式的的一种套路,正在不断简单重复。在霜雪满天的隆冬,年迈的访民夜夜露宿在雪地中,也得不到中共当局起码的人道关怀。

我在家破人亡之前,和你一样,尽管面对着这样或那样的人生艰难,可总以为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总以为天是蓝的,地是绿的,然而不是。高莺莺、杨代莉、李树芬的父母和我夫妇俩一样,总以为在"朗朗乾坤"中,自己子女的生命权应该会有起码的保障,然而没有。你也许和我们当初一样,也曾"坚信党和政府",但你终有一天会发现,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党和政府,你随时也可能变得一无所有。

暴政之下,焉有完卵?所谓"改革"的盛宴是属于他们的,而非属于我们的。中共当局针对人民持续多年的疯狂变相掠夺,使我们终于认清了所谓的"改革",其本质就是圈钱,"医改是要提前送终,教改是把两老逼疯,房改是把口袋掏空",这类顺口溜在百姓当中已是耳熟能详。在中共当局和利益集团勾肩搭背的年月,你不过就是"GDP连年增长"的一个水分子,不过就是一个被掠夺甚至被杀戮的对象。

你受到食人兽们的侵袭之后,发觉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公检法,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党和政府;你一次次奔走在所谓的首都,又发现那儿不过是一个秀场,没有党中央,没有国务院,没有公安部,没有最高人民检察院,没有最高人民法院......你一次次奔走的结果,不过是促进了所谓首都的"繁荣",不过是在徒劳地耗费钱财,并在徒劳地耗尽余生。你宁可生活在石器时代,也不愿生活在胡温掌权的"盛世"!

节目主持人唱着"和谐"的欢歌粉墨登场,结果大戏唱到一半,观众就惊愕地发现中国又进入了轮回的前夜,黑暗得已是伸手不见五指。在食人兽们的残酷压迫和嗜血当中,各种对暴政忍无可忍的反抗正在展开:瓮安民众愤而火攻政府大楼和公安大楼,杨佳愤而血刃6名警察,张家界一名男子愤而冲进政府大楼引爆煤气罐,导致12人受伤......"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这句话再度被现实所印证。

梦君惨烈而去了,剩下我夫妇俩在暗无天日的地带蹒跚前行,这一路走来,十分艰难,但我们知道自己并不孤独。百孔千疮的现实,告诉我们这不是一家一人的战斗,而是全中国人民的战斗,不愿作亡国奴的中国人,必须对中共暴政愤而说不。感谢一直以来,海内外各界人士对廖梦君惨烈遇害事件的垂注!我相信梦君的在天之灵,对无数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不平和痛惜,也一样是心存感激。

沉痛悼念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两周年!沉痛悼念已然亡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2008-07-16(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死不瞑目第732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