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蹊蹺怪聲 來源不明只在晚上出現

發表:2008-07-17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剛躺下,次臥的‘吱吱’聲就會如期響起,走進次臥室,聲音又會馬上消失。最近一個月,這種怪聲日復一日地折磨著古小姐,她反覆查找也不知道原因。

蹊蹺怪聲讓人心裏發毛

古小姐家住芙蓉苑一套5樓的房子。據她介紹,一個多月前的一天晚上,她剛剛躺下不久,次臥突然傳出了‘吱吱’的怪聲,聲音不大,但很刺耳。‘有點像蝙蝠和老鼠的聲音,又有點像關老式門門軸發出來的聲音。’古小姐說,‘吱吱’聲每隔四五分鐘響一次,很有規律,吵得她心煩意亂。然而,她爬起來打開次臥的燈時,‘吱吱’聲立即消失。

難道家裡真的進了老鼠?古小姐將家裡的每個角落都尋找了一遍,一無所獲。精疲力盡的她只好回到房間z膝h睡覺,可把燈一關,‘吱吱’聲又響了起來,弄得她心裏直發毛。

古小姐仔細辨聽聲音的來源,聲音飄飄忽忽,好像發自次臥的牆壁內,又像是在櫃子裡,當她走進次臥時,聲音又消失了,那一夜她失眠了。

來源不明只在晚上出現

煩惱才剛剛開始。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每天晚上只要她一躺下睡覺,‘吱吱’聲就會在耳邊響起,並且這種怪聲只在晚上出現,白天次臥裡安靜得出奇。

怪聲的穿透力很強,古小姐說,她家裝修時採用的都是隔音材料,密封性相當好,哪怕是把客廳的電視機聲音開得再大,把門一關,在臥室裡也聽不到。但這次不一樣,無論她將主臥的門關得多緊,總能聽到‘吱吱’聲。

‘再這樣下去,我人都要瘋了。’古小姐說,她是2年前搬到這裡的,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怪事,一個多月來,‘怪聲’弄得她心煩意亂,甚至都有點神經衰弱了。

‘會不會真是老鼠和走丟的寵物,或者電器的聲音?’記者提出疑問。‘不會!’古小姐肯定地說,老鼠不會老呆在一個地方,再說家裡也沒有東西被咬壞過,她也沒養過寵物;而且,次臥裡除了一部洗衣機,再也沒有其他電器。

期待市民‘會診’怪聲

昨晚10時許,記者趕到古小姐家,這是一套三室兩廳的房子。在客廳裡,古小姐指著次臥說,‘響聲就是從這間房裡傳出來的。’在這間不到10平方米的臥室裡,擺放著一張床、一個櫃子,還有一部洗衣機。

為了壯膽,古小姐還特意叫來男朋友史先生。兩人欲要證實房間z蝸T有怪聲,將記者帶到另一間房,關掉電燈。記者屏住了呼吸,等待著怪聲的到來。10點10分,次臥隱約傳來了‘吱吱’的聲音,在寂靜的房間z褐人毛骨悚然。過了大約5分鐘,‘吱吱’聲再次傳來,其中還夾雜了遠處工地上施工的打樁聲。古小姐立即拉亮房燈,怪聲迅速消失。記者仔細搜尋了一遍房間,一無所獲,又詢問了古樓下的鄰居,他們表示沒有聽到過異常的聲音。

‘我家房子的格局和同棟其他的房子是相同的,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家的房子會出聲?’古小姐說,按照怪聲響起的時間和頻率,應該不是人為。她希望有相似經歷的市民或者專家能為她揭開怪聲之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