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蹊跷怪声 来源不明只在晚上出现

发表:2008-07-17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刚躺下,次卧的‘吱吱’声就会如期响起,走进次卧室,声音又会马上消失。最近一个月,这种怪声日复一日地折磨着古小姐,她反覆查找也不知道原因。

蹊跷怪声让人心里发毛

古小姐家住芙蓉苑一套5楼的房子。据她介绍,一个多月前的一天晚上,她刚刚躺下不久,次卧突然传出了‘吱吱’的怪声,声音不大,但很刺耳。‘有点像蝙蝠和老鼠的声音,又有点像关老式门门轴发出来的声音。’古小姐说,‘吱吱’声每隔四五分钟响一次,很有规律,吵得她心烦意乱。然而,她爬起来打开次卧的灯时,‘吱吱’声立即消失。

难道家里真的进了老鼠?古小姐将家里的每个角落都寻找了一遍,一无所获。精疲力尽的她只好回到房间z膝h睡觉,可把灯一关,‘吱吱’声又响了起来,弄得她心里直发毛。

古小姐仔细辨听声音的来源,声音飘飘忽忽,好像发自次卧的墙壁内,又像是在柜子里,当她走进次卧时,声音又消失了,那一夜她失眠了。

来源不明只在晚上出现

烦恼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每天晚上只要她一躺下睡觉,‘吱吱’声就会在耳边响起,并且这种怪声只在晚上出现,白天次卧里安静得出奇。

怪声的穿透力很强,古小姐说,她家装修时采用的都是隔音材料,密封性相当好,哪怕是把客厅的电视机声音开得再大,把门一关,在卧室里也听不到。但这次不一样,无论她将主卧的门关得多紧,总能听到‘吱吱’声。

‘再这样下去,我人都要疯了。’古小姐说,她是2年前搬到这里的,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怪事,一个多月来,‘怪声’弄得她心烦意乱,甚至都有点神经衰弱了。

‘会不会真是老鼠和走丢的宠物,或者电器的声音?’记者提出疑问。‘不会!’古小姐肯定地说,老鼠不会老呆在一个地方,再说家里也没有东西被咬坏过,她也没养过宠物;而且,次卧里除了一部洗衣机,再也没有其他电器。

期待市民‘会诊’怪声

昨晚10时许,记者赶到古小姐家,这是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在客厅里,古小姐指着次卧说,‘响声就是从这间房里传出来的。’在这间不到10平方米的卧室里,摆放着一张床、一个柜子,还有一部洗衣机。

为了壮胆,古小姐还特意叫来男朋友史先生。两人欲要证实房间z蜗T有怪声,将记者带到另一间房,关掉电灯。记者屏住了呼吸,等待着怪声的到来。10点10分,次卧隐约传来了‘吱吱’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z褐人毛骨悚然。过了大约5分钟,‘吱吱’声再次传来,其中还夹杂了远处工地上施工的打桩声。古小姐立即拉亮房灯,怪声迅速消失。记者仔细搜寻了一遍房间,一无所获,又询问了古楼下的邻居,他们表示没有听到过异常的声音。

‘我家房子的格局和同栋其他的房子是相同的,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我家的房子会出声?’古小姐说,按照怪声响起的时间和频率,应该不是人为。她希望有相似经历的市民或者专家能为她揭开怪声之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