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親手製造布局了一個聲名狼籍的失敗奧運

告世界人民和世界政府領袖倡議書

作者:妙覺慈智 發表:2008-07-18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用世界工人團結起來抵制北京08年奧運了,中共逮捕異見人士和良心犯維權人士是對奧運最有力的敗壞和抵制,中共是反奧運破壞奧運的主力軍。全世界人站出來抵制奧運,也沒有中共在奧運前製造的緊張和恐怖逮捕異見分子迫害宗教人士來得有威力和影響力。(網上有文章說公安對進北京的車如臨大敵,只要一個人沒帶身份證就把全車人遣返,簡直就是一人犯罪,株連九族;像要打仗似的,警察在街頭竟然荷槍實彈,簡直是給一個普天同慶的奧運丟臉,非要把好事辦成壞事,和全世界唱對臺戲。"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殃及池魚!完全是封建帝王的那一套。)

繼續積怨繼續搞恐怖繼續製造對立分裂緊張,和奧運的參與和偕關懷友愛和平團結歡樂精神完全背道而馳,中共幾十年來大搞二元對立製造無數假想敵,已親手為奧運抹黑埋下了無數的禍端和定時炸彈,中共親手製造布局了一個聲名狼籍的失敗奧運,中共是真正抵制奧運反奧運的罪魁禍首。

從成功的逮捕胡佳起,其實這是當今世界上一起最無仁無義無道無德無法無天的最沒良心的失敗的逮捕,是最反奧運精神的一起震動世界的公共安全事件。中共卻到處標榜逮捕胡佳是一起成功的逮捕,真是昏到家了。仗勢欺人而已。從逮捕一個世界上最勇敢真誠最愛黨愛國愛民愛世界的胡佳起,中共已給奧運埋下了禍端和隱患。奧運在全國和全世界人民的心裏已經完全失敗了。

這是一個人類歷史上最無恥失敗恐怖充滿血腥和死亡氣息的奧運。那麼多人類的精英和良知和一個個民族的脊樑受到迫害打擊被莫須有囚禁。

若想挽救還來得及,請主席使用您的特權在奧運前盡快特赦釋放記者、詩人師濤,作家楊天水、張林、力虹,畫家嚴正學

律師高智晟、郭飛雄;胡佳,黃琦,呂耿松,陳光誠等良心犯。邀請他們出席奧運開幕式。

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解除對中原愛滋病維權人士(李喜閣,朱龍偉,段軍等)的軟禁,邀請他們去北京出席奧運開幕式。

迎請優秀的中國公民偉大的心靈導師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和李洪志回國參加奧運開幕式。

允許六四流亡者和法輪功流亡者回國,邀請魏京生,王丹等學運領袖和民運領袖參加奧運開幕式。當以共和國的名義對他們受到無辜的打擊和誣陷以及流亡他鄉表示道歉,並以共和國的名義感謝偉大的美國政府和人民對六四和法輪功流亡者的真誠幫助關懷。中共應以謙卑感恩慚愧和懺悔的博大胸懷包容一切所謂的"假想敵",他們才是中共真正的朋友老師和再生父母,古訓"說我好者是我賊,罵我惡者是我師"。打通一條真正的對話溝通和解團結友愛之路。只有這樣,只有中共能成就一個偉大的劃時代的名垂青史全世界大團結大和偕的奧運!

只有解放自己才能解放全人類。

人民大團結萬歲,世界大團結萬歲,全黨大團結萬歲!全世界有產階級無產階級大團結萬歲。四海之內皆兄弟。世界上所有的人民國家宗教黨派都是我們的朋友,最大的敵人和威脅其實是自己,除了自己沒有敵人和威脅。中共做到,中國人民世界人民期待著你們這個真正最偉大正確光榮的決策。中共再沒理由辜負人民,中國人民曾經無條件地完全地愛過你們,信任你們,交付給你們聽從過你們臣服過你們,現在是中共知恩報恩的時侯了,為人民為世界辦一件大好事大實事。這是一件真正的大是大非的問題,"解鈴還須繫鈴人"。

全世界都在等待著中共的解脫,因為那也是我們的解脫。即使波濤剎那離開大海,諸佛菩薩和世界人民對中共的愛剎那也沒有離開中共菩薩。

浪子回頭金不換。天祐中華,君臨天下;厚德載物,導眾以正;天下為公,有容乃大;天祐各黨,堯舜禹湯。忍則上下和氣,寬則諸惡無喧。大千世界其實就是一個自己,愛別人就是愛自己,一起回家,一起看奧運,一起歡樂加油,大家庭一個不少,彼岸同登!

呼籲倡議全世界有良知真誠和大愛精神,慈悲和智慧的人民無黨派人士,各黨派各國政府各宗教領袖們,使用自己的影響力,發出聲音,幫助六四,法輪功,西藏的流亡領袖們能借和平奧運回到他們夢魂牽掛無比想念和熱愛的祖國,和成就他們偉大德行的中共握手言歡打造一個平安和平歡樂幸福團結的奧運。請遊子們回來回家一起同慶,讓奧運成為人民的奧運世界的奧運,同一世界同一權力同一心靈同一聲音--我們要回家我們愛自己的祖國我們愛人類我們愛世界,世界也愛我們。百花齊放,百鳥齊鳴。愛是無條件的無界分的,那才是真正的愛,大愛無疆!

此世不和何時和,更待和時出塵緣。一笑極樂泯恩仇,度盡劫波真情在!

於成都2008/7/1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