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亲手制造布局了一个声名狼籍的失败奥运

告世界人民和世界政府领袖倡议书

作者:妙觉慈智 发表:2008-07-18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用世界工人团结起来抵制北京08年奥运了,中共逮捕异见人士和良心犯维权人士是对奥运最有力的败坏和抵制,中共是反奥运破坏奥运的主力军。全世界人站出来抵制奥运,也没有中共在奥运前制造的紧张和恐怖逮捕异见分子迫害宗教人士来得有威力和影响力。(网上有文章说公安对进北京的车如临大敌,只要一个人没带身份证就把全车人遣返,简直就是一人犯罪,株连九族;像要打仗似的,警察在街头竟然荷枪实弹,简直是给一个普天同庆的奥运丢脸,非要把好事办成坏事,和全世界唱对台戏。"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殃及池鱼!完全是封建帝王的那一套。)

继续积怨继续搞恐怖继续制造对立分裂紧张,和奥运的参与和偕关怀友爱和平团结欢乐精神完全背道而驰,中共几十年来大搞二元对立制造无数假想敌,已亲手为奥运抹黑埋下了无数的祸端和定时炸弹,中共亲手制造布局了一个声名狼籍的失败奥运,中共是真正抵制奥运反奥运的罪魁祸首。

从成功的逮捕胡佳起,其实这是当今世界上一起最无仁无义无道无德无法无天的最没良心的失败的逮捕,是最反奥运精神的一起震动世界的公共安全事件。中共却到处标榜逮捕胡佳是一起成功的逮捕,真是昏到家了。仗势欺人而已。从逮捕一个世界上最勇敢真诚最爱党爱国爱民爱世界的胡佳起,中共已给奥运埋下了祸端和隐患。奥运在全国和全世界人民的心里已经完全失败了。

这是一个人类历史上最无耻失败恐怖充满血腥和死亡气息的奥运。那么多人类的精英和良知和一个个民族的脊梁受到迫害打击被莫须有囚禁。

若想挽救还来得及,请主席使用您的特权在奥运前尽快特赦释放记者、诗人师涛,作家杨天水、张林、力虹,画家严正学

律师高智晟、郭飞雄;胡佳,黄琦,吕耿松,陈光诚等良心犯。邀请他们出席奥运开幕式。

平反六四;平反法轮功;解除对中原爱滋病维权人士(李喜阁,朱龙伟,段军等)的软禁,邀请他们去北京出席奥运开幕式。

迎请优秀的中国公民伟大的心灵导师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和李洪志回国参加奥运开幕式。

允许六四流亡者和法轮功流亡者回国,邀请魏京生,王丹等学运领袖和民运领袖参加奥运开幕式。当以共和国的名义对他们受到无辜的打击和诬陷以及流亡他乡表示道歉,并以共和国的名义感谢伟大的美国政府和人民对六四和法轮功流亡者的真诚帮助关怀。中共应以谦卑感恩惭愧和忏悔的博大胸怀包容一切所谓的"假想敌",他们才是中共真正的朋友老师和再生父母,古训"说我好者是我贼,骂我恶者是我师"。打通一条真正的对话沟通和解团结友爱之路。只有这样,只有中共能成就一个伟大的划时代的名垂青史全世界大团结大和偕的奥运!

只有解放自己才能解放全人类。

人民大团结万岁,世界大团结万岁,全党大团结万岁!全世界有产阶级无产阶级大团结万岁。四海之内皆兄弟。世界上所有的人民国家宗教党派都是我们的朋友,最大的敌人和威胁其实是自己,除了自己没有敌人和威胁。中共做到,中国人民世界人民期待着你们这个真正最伟大正确光荣的决策。中共再没理由辜负人民,中国人民曾经无条件地完全地爱过你们,信任你们,交付给你们听从过你们臣服过你们,现在是中共知恩报恩的时侯了,为人民为世界办一件大好事大实事。这是一件真正的大是大非的问题,"解铃还须系铃人"。

全世界都在等待着中共的解脱,因为那也是我们的解脱。即使波涛刹那离开大海,诸佛菩萨和世界人民对中共的爱刹那也没有离开中共菩萨。

浪子回头金不换。天佑中华,君临天下;厚德载物,导众以正;天下为公,有容乃大;天佑各党,尧舜禹汤。忍则上下和气,宽则诸恶无喧。大千世界其实就是一个自己,爱别人就是爱自己,一起回家,一起看奥运,一起欢乐加油,大家庭一个不少,彼岸同登!

呼吁倡议全世界有良知真诚和大爱精神,慈悲和智慧的人民无党派人士,各党派各国政府各宗教领袖们,使用自己的影响力,发出声音,帮助六四,法轮功,西藏的流亡领袖们能借和平奥运回到他们梦魂牵挂无比想念和热爱的祖国,和成就他们伟大德行的中共握手言欢打造一个平安和平欢乐幸福团结的奥运。请游子们回来回家一起同庆,让奥运成为人民的奥运世界的奥运,同一世界同一权力同一心灵同一声音--我们要回家我们爱自己的祖国我们爱人类我们爱世界,世界也爱我们。百花齐放,百鸟齐鸣。爱是无条件的无界分的,那才是真正的爱,大爱无疆!

此世不和何时和,更待和时出尘缘。一笑极乐泯恩仇,度尽劫波真情在!

于成都2008/7/15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