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環路上市民10問交警叔叔

發表:2008-07-19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市民一問;無需紅綠燈的內環路為何安裝那麼多攝像頭?交警叔叔;有一筆經費找不到更合適的地方花掉。
  
市民二問;為何限速60公里以下?交警叔叔;車子跑得太快,攝像頭拍不清楚車牌號碼。
  
市民三問;部分實線為何劃得那麼長?交警叔叔;為了不浪費油漆,盡量多劃長一點。
  
市民四問;那為何提示性的標誌相對較少?交警叔叔;太多了罰單就會相應減少。
  
市民五問;設定限速數據時,你們有親自駕車實踐調查過嗎?交警叔叔;有的,不過我們開的是警車。
  
市民六問;如果您駕駛普通牌號車輛敢上內環路嗎?交警叔叔;敢!因為我到時會借別人的車開。
  
市民七問;有人形容上了內環路就像掉進了陷阱,連範跑跑也跑不掉?交警叔叔;是的,別說姓范的就是劉翔也休想跑得掉。
  
市民八問;監控系統啟動後,牛肉乾也將會大大增多,您怎麼看?交警叔叔;請放心,中國的牛肉很安全。
  
市民九問;裝了這麼先進的監控設備,是否意味著您的崗位將變得不那麼重要?因為只需保留足夠的專門處理罰款的人員就可以了。您是否擔心下一個下崗的名額就是您?交警叔叔;所以我們現在能罰多少是多少。
  
市民十問;花了5600萬買來了罵聲一片,您是否覺得很冤枉?交警叔叔;只要違章就罰到你錢包發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