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环路上市民10问交警叔叔

发表:2008-07-19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市民一问;无需红绿灯的内环路为何安装那么多摄像头?交警叔叔;有一笔经费找不到更合适的地方花掉。
  
市民二问;为何限速60公里以下?交警叔叔;车子跑得太快,摄像头拍不清楚车牌号码。
  
市民三问;部分实线为何划得那么长?交警叔叔;为了不浪费油漆,尽量多划长一点。
  
市民四问;那为何提示性的标志相对较少?交警叔叔;太多了罚单就会相应减少。
  
市民五问;设定限速数据时,你们有亲自驾车实践调查过吗?交警叔叔;有的,不过我们开的是警车。
  
市民六问;如果您驾驶普通牌号车辆敢上内环路吗?交警叔叔;敢!因为我到时会借别人的车开。
  
市民七问;有人形容上了内环路就像掉进了陷阱,连范跑跑也跑不掉?交警叔叔;是的,别说姓范的就是刘翔也休想跑得掉。
  
市民八问;监控系统启动后,牛肉干也将会大大增多,您怎么看?交警叔叔;请放心,中国的牛肉很安全。
  
市民九问;装了这么先进的监控设备,是否意味着您的岗位将变得不那么重要?因为只需保留足够的专门处理罚款的人员就可以了。您是否担心下一个下岗的名额就是您?交警叔叔;所以我们现在能罚多少是多少。
  
市民十问;花了5600万买来了骂声一片,您是否觉得很冤枉?交警叔叔;只要违章就罚到你钱包发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