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男子燃煤氣炸女友的「巨恐怖現場」

發表:2008-07-28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嘭"的一聲巨響,玻璃碎片飛出100多米,像"天女散花"從空中落下。

一張雙人床連同一個燃燒著的雙人枕頭,也從27樓的窗子被炸出。

被巨大的爆炸聲驚得目瞪口呆的市民紛紛向27樓冒著濃煙的窗口望去:炸彈?煤氣爆炸?恐怖襲擊?






 

昨日早晨6時30分許,位於羅湖區黃貝嶺的京基東方都會大廈2705號房間發生爆炸事故,一對情侶被重度燒傷。巨大的聲響將正在熟睡的居民驚醒,不少女子穿著睡衣、赤著腳丫衝下樓。

渾身是血拒絕救助

早7時25分,120救護人員將一名女子用推車送出大樓。女子半邊的頭髮被燒焦,身上大面積皮膚被炸脫落,雙眼緊閉,生命垂危,120救護車拉起警笛,向市二醫院方向奔去。

有居民稱,早晨時曾聽到兩人吵架,男子大聲喊"你信不信我炸死你!"女子稱"我不怕!"接著就是 "嘭"的一聲巨響,雙人床從27樓的窗子直接飛了出去。據稱,巨大的爆炸聲響,將2705號房間的地板和天花板炸得開裂,26樓和28樓的住戶也受到影響。羅湖警方介紹,住在該房間的為一對年輕情侶,因為感情糾紛,男子打開煤氣,將自己和女友一起炸成重傷。

有目擊者稱,男子被炸傷之後,赤著上身坐電梯跑到樓下。其頭髮全部被燒焦,多處皮膚被炸得耷拉著,身上到處是血。在一樓的警戒線以內,他左右徘徊,嘴裡說著髒話,並拒絕警察救助。約30分鐘後,男子自己打的前往市二醫院。

大廳撒潑耀武揚威

在市二醫院一樓急診室,當事男子大聲喊著口渴,要護士給其買"紅牛"。一時得不到滿足,就叫嚷著自己去買,並大鬧醫院大廳。治安員買來紅牛後,他一口喝下,將空罐子隨手一扔。

男子手裡拿著一部白色手機,有電話打過來時,他大聲叫嚷說"沒事沒事,我在醫院",隨後手機一合挂斷電話。醫生問他深圳有什麼親戚,他連聲說沒有親戚。並自我介紹說,自己叫吳海剛,今年31歲。在醫生的不停勸說下,他才肯睡到手推車上。隨後,男子被送到市二院的燒傷科。此時,他的女友正在燒傷科手術室做手術。

手起凳落猛砸玻璃

上午9時30分,在燒傷科病房,醫生正要為男子清理脫落的皮膚時,他一下翻身起來,左手拿起器械盒裡的一把剪刀和兩把鉗子,迅速衝出病房,一邊大聲說著髒話,一邊衝向走廊,走廊的人群趕緊一鬨而散,治安員和警察都不敢靠近。隨後,他又抓起走廊裡的一隻方凳,對著玻璃窗戶,一扇一扇地砸,附近病房裡的病人嚇得關起了門。有病人開條門縫,往外張望,砸碎了四扇玻璃窗戶之後,他的手也被玻璃劃傷。砸累了之後,他又坐在地上,剪刀握在手裡,沒有人敢靠近。


男子稍微冷靜後,一名保安上前將他手裡的剪刀搶下,幾人強行要送他到病房。男子不肯,大聲喊著要喝 "紅牛",隨後保安迅速拿來一瓶紅牛,一口氣喝下肚之後,他又躺在走廊裡不肯起來。隨後,保安和醫生一起強行將他拖到病房。10時30分,男子睡著,醫生開始為他抽血化驗。醫院六樓的燒傷科這才恢復了平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