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男子燃煤气炸女友的“巨恐怖现场”

发表:2008-07-28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嘭"的一声巨响,玻璃碎片飞出100多米,像"天女散花"从空中落下。

一张双人床连同一个燃烧着的双人枕头,也从27楼的窗子被炸出。

被巨大的爆炸声惊得目瞪口呆的市民纷纷向27楼冒着浓烟的窗口望去:炸弹?煤气爆炸?恐怖袭击?






 

昨日早晨6时30分许,位于罗湖区黄贝岭的京基东方都会大厦2705号房间发生爆炸事故,一对情侣被重度烧伤。巨大的声响将正在熟睡的居民惊醒,不少女子穿着睡衣、赤着脚丫冲下楼。

浑身是血拒绝救助

早7时25分,120救护人员将一名女子用推车送出大楼。女子半边的头发被烧焦,身上大面积皮肤被炸脱落,双眼紧闭,生命垂危,120救护车拉起警笛,向市二医院方向奔去。

有居民称,早晨时曾听到两人吵架,男子大声喊"你信不信我炸死你!"女子称"我不怕!"接着就是 "嘭"的一声巨响,双人床从27楼的窗子直接飞了出去。据称,巨大的爆炸声响,将2705号房间的地板和天花板炸得开裂,26楼和28楼的住户也受到影响。罗湖警方介绍,住在该房间的为一对年轻情侣,因为感情纠纷,男子打开煤气,将自己和女友一起炸成重伤。

有目击者称,男子被炸伤之后,赤着上身坐电梯跑到楼下。其头发全部被烧焦,多处皮肤被炸得耷拉着,身上到处是血。在一楼的警戒线以内,他左右徘徊,嘴里说着脏话,并拒绝警察救助。约30分钟后,男子自己打的前往市二医院。

大厅撒泼耀武扬威

在市二医院一楼急诊室,当事男子大声喊着口渴,要护士给其买"红牛"。一时得不到满足,就叫嚷着自己去买,并大闹医院大厅。治安员买来红牛后,他一口喝下,将空罐子随手一扔。

男子手里拿着一部白色手机,有电话打过来时,他大声叫嚷说"没事没事,我在医院",随后手机一合挂断电话。医生问他深圳有什么亲戚,他连声说没有亲戚。并自我介绍说,自己叫吴海刚,今年31岁。在医生的不停劝说下,他才肯睡到手推车上。随后,男子被送到市二院的烧伤科。此时,他的女友正在烧伤科手术室做手术。

手起凳落猛砸玻璃

上午9时30分,在烧伤科病房,医生正要为男子清理脱落的皮肤时,他一下翻身起来,左手拿起器械盒里的一把剪刀和两把钳子,迅速冲出病房,一边大声说着脏话,一边冲向走廊,走廊的人群赶紧一哄而散,治安员和警察都不敢靠近。随后,他又抓起走廊里的一只方凳,对着玻璃窗户,一扇一扇地砸,附近病房里的病人吓得关起了门。有病人开条门缝,往外张望,砸碎了四扇玻璃窗户之后,他的手也被玻璃划伤。砸累了之后,他又坐在地上,剪刀握在手里,没有人敢靠近。


男子稍微冷静后,一名保安上前将他手里的剪刀抢下,几人强行要送他到病房。男子不肯,大声喊着要喝 "红牛",随后保安迅速拿来一瓶红牛,一口气喝下肚之后,他又躺在走廊里不肯起来。随后,保安和医生一起强行将他拖到病房。10时30分,男子睡着,医生开始为他抽血化验。医院六楼的烧伤科这才恢复了平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